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文粹選♀~瞭解女人
2009/10/05 06:15:01瀏覽436|回應0|推薦44

 

 

留言: 

 


難怪即使你再怎樣"酷",講到感情,還是那樣稚拙柔軟......你太不了解女人啦!(不然就是裝出來的,我想,你應該裝不出來)

難怪擺脫不了一堆朝你盲目放諸感情的女人(此刻,我還真羨慕你。為何同樣的狀況,性別對調,我卻集中不了男人的目光?哈哈,一定是男人都怕女巫作法)

好啦,言歸正傳。

她有老公,不代表不能有另一個情感出口吧?

以身為女人的我,第六感、第七感、第八感................全加起來,我可以斷定,她對你有好感是一定的啦。

為何?如果她會跑掉,不會二次進城,不會這樣經常留言討你開心囉(雖然留的話,往往適得其反。你只能說她的方式笨,這跟會愛上你,是兩碼子事,又笨又愛不行唷?)

說真的,有的女人確實喜歡這種對她大小聲的男人。她認為這代表某種在乎。不管你認同與否,這是存在的事實。

自己保重,別讓男人、女人都追殺你(男人追殺你,是因為他的女人被搶;女人追殺你,是因為她的男人(你)被搶)

 

 

焚燒我,是個不錯的主意。記得燒完,幫我丟到河裡海裡。功德圓滿。
 
 
 
 

 

 

栽心 回覆    
 

 

我欣賞你清晰的腦袋,可以把推理與事實,唬的我一愣一愣。

 


「瞭解女人」不列入我首要學習的課題。熟悉並調整適應「人性」,才能培養我熱愛這個世界…雖然很艱難。
 
 
我不知道我無心塑造了什麼形象在別人眼裡(酷或者傲),我只是比較活的像自己。~不喜歡招惹太多人際,也不為了融合而屈就。~~~而無論引發了他人何種效應(好或壞都好),都不是我該負責的範圍。
 
 
我懂你的意思(關於放諸感情),也不否認那種說法。這像是一種變形的人性詬病。如果我是物品,難以輕易被人獲得,反而可笑的升值珍貴(我好或壞,已經不再是重點;重點是,在他們眼裡,我與別於一般人)。
 
這是否異曲同工你所謂的「被虐待傾向」?!呵呵!!
 
 
我不知道網誌一而再的被毀,是否跟被「追殺」有關。或許吧!!越是想讓自己置身事外,越是無事惹塵埃。
 
 
你,只要修成「仙女」,脫離「女巫」,應該可以拐騙到很多笨蛋男人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337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