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文粹選♀~留言版
2009/09/18 06:22:51瀏覽420|回應0|推薦41

 


留言:

 
看來,越是所謂的節慶你就越是忙.

不過這是除了商業行為外的忙,無所謂利益得失的忙,絲毫不見思想激盪的忙;難能可貴的是,畢竟它總算給你一點熟悉修辭學上如何變化同義詞的好處.

嗯~功利一點的說,凡有付出便有所獲;那麼我這帶一絲戲虐的留言又能讓你爆出多少.哈~
 
 
 


栽心回覆:   
 

 

我有時想著~關於我這塊留言版。

到底它是…具備娛樂效果?還是鬥智競技?亦或單純的狂妄茁壯?(如果它還曾被設定為~良性激勵交流?!)

於是乎,在一般「和善」網誌的判若下,這裡儼然顯得「尖銳」。

 

 

 

我很想~對你露出我的無辜。

我想,我只是「不習慣」我「不習慣」的畫面或文字。(你倒是可以拿尺幫我量量~過了份嗎?呵呵!)

 
 

 

 

 

留言: 

 

嗯,如果我說這塊留言板其實是吸引一堆處心積慮的偏執狂的蛋糕,你怎麼想?(用來踩的蛋糕?!)

 不過關於度量衡的問題我是絕對充滿迷思的,因為有太多的計量單位,你的一尺應該是某人的多少?你的距離是內徑還是外徑?總不能老是用絕對溫度來衡量吧。

 又,我的(文字存量)只適用來儲存,拉不拉開幕簾好似不那麼的重要,就算是偶爾的透透風曬曬光吧,至少我現在是這樣的以為。
 
 
 


栽心回覆: 
 

 

我還能怎麼想?

(這不是我該擔憂的問題~嚴格說起來,更不是我能掌控的他人「認定」)

 

多年來,人們早習於攻略慣性,防禦只是因應衍生~一攻一防,讓過程可以戲劇化蘊藏樂趣。

 除非,遊戲不再需要講求吸引特效。否則這裡依然可能煙硝四起。

 

 

我只是不習慣換皮。

真要彷彿處處可見的矯作護膚,寧願我生天只有一張卸不掉的面具~無關給誰,只適應自己。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332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