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響進行式】…弟弟,我愛你!
2009/01/25 06:16:43瀏覽416|回應1|推薦31

 

 


,終究還是走了。
一個相似的靈魂,就這樣從我的體內瞬間殘忍的撥離。 

 
撫著你冰冷的屍體,我才知道這一輩子我是多麼的愛你。

你,不會知道。
 
 
這三天對我而言,是漫長而煎熬的。
三十幾年來,有你的每一片段,一一以倒帶的方式,刺痛著我的記憶。我只能在寒冷的氣溫下,默默的啜泣。
 
你無法想像,我習慣已久的情緒平淡,此刻有多少複雜的拉扯波動。
憤怒、孤單、悲傷,更多不知莫名的感覺,讓我手足無措去面對,失去你之後的日子,我究竟在哪裡?
 
你的勇敢,斷然結束了自己的人生,留下孤獨血緣的我,我恨~恨老天爺的不公平,沒有為你展露另一道曙光。
 

你知道嗎?你的離去讓我必須在下半輩子都生活在遺憾裡。我沒有盡職代替爸媽照顧好你,沒有盡力調適去化解彼此因為堅持而產生的觀點對立。我什麼都做不好~
 
 
因為瞭解,我並不怪你。這樣的選擇,對你也許也是好的。只是,我捨不得你。我很想你,我真的很想你。
 
你說過,我們還是別當兄弟了。因為,無法表達的愛,讓彼此都很痛苦。
嗯~下輩子我們應該當朋友更好些。
 
 
我只想在最後,告訴你。
我愛你。我一直愛你。
你,好好的走~希望另一個遙遠的世界,你能找到真正的快樂。
 

 

 

 

~2007.01.26~

 

 

 

 

 

 

(栽心作品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2592530

 回應文章

約定(十三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30 06:50

兩年前的記憶,仍再啃咬某一處的空洞
讀著栽心寫給弟弟的這一篇文,也讓我想起了外婆
那段讓我痛到崩潰的日子,可,我真的忘了她的祭日,也害怕去翻閱
我沒法兒同 栽心 一樣,將所有的都牢牢記起;我無法做到同外表的堅強...
真心希望這篇回顧精選,在今年 栽心 的眼中讀來...只剩回顧啊...


                                             ~~  約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