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響進行式】…畫夢
2009/02/17 06:58:28瀏覽400|回應0|推薦24

 

 


床頭準備紙筆,變成最近的一種習慣……

 

也不知道是最近老喜歡作夢,還是眷戀作夢的感覺而屢屢練習;我總是能如願在醒睡之中,穿插製造很多連結。…有些時候,我是參予那些虛擬的故事;有時卻在夢裡彷似個旁觀者,端詳每一個情境的感動。(當然包羅萬象的夢,不乏任何想像可能的多樣)

瞬間醒來的一刻是最重要的,那樣的黃金時間,不過只有數秒鐘。一旦過了,我知道我將不再知道我夢過什麼?…所以,我開始紀錄那些夢,紀錄那些情境呈現的悲喜;也許那可能沒有什麼意義,但是,我卻發現那可以促進我寫作的取材,也讓生活多了一個試驗場,在某些夢境中,嘗試體會主導與專注。

 

我,還是準備了紙筆,在拜訪周公之際…
 

 

 

 

 

 

 

 (栽心作品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2656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