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宿命曾經盤旋(第四十二章)
2008/11/09 14:55:02瀏覽268|回應0|推薦7

 

 

 

 

愛情宿命曾經盤旋---第四十二章

 

 

 

換上了白天剛買的睡袍,燕如緩緩的走向床沿,在小建身邊坐了下來。床頭昏黃的燈光,仍然可以清楚的反映小建臉上的惶恐無措。這是第一次,第一次即將在平方之際的床鋪上,與燕如共眠。……感受著她的體溫並不陌生,但是這樣的恆溫持續,他不敢想像會有怎樣的灼熱;雖然,他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還是我睡椅子上,妳睡床。也許這樣好點吧!」小建展現一貫的尊重,相信這樣的權宜應該好些。

「不要啦!天氣那麼冷你睡椅子會感冒的。我們都在一起了,何必計較這些呢?沒關係啦」燕如邊說著話,一邊把棉被攤開來。

「嗯不早了,我們睡吧。」小建其實剛剛還一直研究著關於這張椅子剛好能坐滿整個屁股,但是真的不知到該如何去入睡。



小建關了燈,也躲進了棉被裡,棉被裡恰好貼著燕如的手臂。就這樣,整室的漆黑,讓燕如自然的,靠的更近。就在一個轉身間,燕如已經緊緊的摟著他,整個頭,埋在他的懷裡。……也許是身處異鄉的陌生,總沒來由的,讓彼此久久無法入睡;更多的可能,該是彼此都不想睡,只想好好體會這樣的親暱貼附

「建你的手好冰啊!……把手給我,我讓它溫暖。」在無心觸及他的手掌之後,燕如輕聲的在小建耳邊說著。同一時間,她抓握著小建的手,輕輕的帶領著它,穿越自己身上的睡袍,緩緩的深入,到達她的胸前潤澤;手掌就這樣厚實的貼著真實的體溫與心跳小建的顫動,也因此從燕如沒有著內衣的豐挺中,瞬間傳導擴散開來



一切的發展,都超出小建的預估之外那是人類原始的激情酵素,也因為,讓它自然的發揮淋漓。小建只是溫柔的對待,在一切的懵懂過程探索著。也許對於都是第一次性體驗的彼此而言,某些行為是讓人靦腆的;靦腆那樣的不熟練。總在屢屢的過程嘗試中,才領悟那樣的途徑與方式;至少,彼此是盡心著,盡心去融入


就在小建瞥見第一道鎖眉,出現在燕如的表情,他還是決定中斷停止這樣的行徑。他低下頭,習慣性的親吻她的額頭,也算是劃下一個句點

「怎麼了?」燕如有些不解這樣的中斷。

「妳會痛?對不對?我知道妳在忍著我們不要再繼續了,沒關係」小建雖然陶醉那樣愛戀的氣氛,卻不願燕如有任何委屈。

「嗯是會痛。建,你真的對我好好,什麼事總是都會替我著想。我真的好愛好愛你!」燕如點了點頭,赤裸的擁抱著小建,抱的好緊。

「我不夠好,我還是違背了我的承諾,做了這件事我會永遠陪著妳,以後更加好好對待妳的。」小建是有些愧疚著。這也是小建第一次,第一次對著燕如,用到永遠這個詞句。

「不過」小建接著說了下去

「不過,明天一早,我們有些事情要做我決定了,我們都要回去一趟。我想我們不能這樣一走了之,這不是成熟的做法。我會陪妳回豐原,跟妳父母親說明。如果他們真心同意,這樣也能減少妳該背負的壓力;何況,妳母親是無辜的,她不該去承受彷彿失去一個女兒般無助」小建深深吸了一口氣,繼續說著

「我也必須回去面對我的父親,那是我做兒子應該有的態度;如果我盡力了,我會接受整個後果的承擔。就算是可能會完全決裂,我都必須心平氣和的嘗試溝通過。唉我一直在逃避,我自己清楚。」彷彿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小建突然有種前所未有的舒暢。

「一定要回去嗎?」燕如明白小建的斷然,只能在她的口頭上,無心的問著。

「妳自己知道的,妳說呢?妳也不忍心看著妳母親流著眼淚,不是嗎?……好啦!該睡了,我會上床幫妳暖被的。乖聽話。」小建恢復以往的輕鬆對話,還一手捏著燕如的小鼻子。




終於,他們安分的睡著了。明天醒來時還有很多的事,等著他們去面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236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