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栽日誌&…2006/12/06(舊)
2008/08/06 20:43:46瀏覽450|回應0|推薦22

 


 

天,依然是沈悶的工作氛圍。一樣他媽的場景,一樣的單調與雜亂變相矛盾。
 
 

十一點不到,ㄨ姐又喝掛了。兩桌客人而已,她竟然能醉成這樣。我攙扶著她上樓休息,一如每天機械化而熟練的拖動那些尚存游絲的屍體。
 

生意好的時候,一天搬動個兩、三具並不稀奇。差別只在於~因為她們的肥瘦,成正比於…我耗費的力氣。話說~店裡每個大姐年紀都四十幾歲,要沒發福,恐怕多病。
 
 

每天見慣了這些酒客、小姐(老姐),我依然明知卻又疑惑著…酒,真的有那麼好嗎?!有那麼多靈魂藉由它昇華?經由它讓悲喜出竅?
 
 

出竅?翹個頭~別吐了一地,找我麻煩的話,喝死一個算一個。
 
 
 

有人說:「人,只有在喝醉與恐懼退縮的時候,才會露出原始的面目。」 這點我絕對有比一般人更深的體認。
 
 

酒客的醜陋,黃湯下肚就唯我獨尊,一副天不怕地不怕,屬我最大的囂張。或許,國防部該考慮改天真打起戰來,先把士兵都灌醉。
 
 

而小姐,有時卻不是因為客人,而是愛喝或者自暴自棄的猛澆心事。這算哪門子智慧?只有懦弱與愚蠢的人,才會深信「望酒解脫一切」。那醉醒呢~地球還轉不轉?!

說故事給人聽?只有妳有悲傷的故事?!
每一個人到這裡(或者位居任何位置)都有故事。好嗎?!要說故事,不如去製造更好的故事。
 
 
 
今天,依然是演千篇一律的電影,我還要整整看到三點。
 
明天~還演。後天~繼續。
 
靠!!煩不煩啊?!

 

 

 

 

 

 

 

 

(栽心作品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211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