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答疑惑
2011/01/27 16:11:36瀏覽1095|回應16|推薦57

    在這次參加部落格的比賽當中,我的稱呼、我的照片以及我的路落格名稱都更新,當然有些格友(鼻塞國度小豬老師)會問我為何要更改,以前的稱呼不是好好的呀!所以現在我要說明一下,我為何更新?

    部落格的名稱:其實在摸索的要不要參加?(所幸當時自發表感言時,沒有當眾說一定參加,要不然就變成【】啦!況且自己已經都那麼肥喔!)所以想了又想,況且也鼓勵同學以班級為單位,參與「學生團體組」的比賽,當然就不能光說不練喔!就給自己再一次機會挑戰,但原本的「激發想像空間的部落格」,是因應那時學校教學的教法,是每一個人都有無限的想像空間,且學生都沒有教科書喔!所以那時是想到那所學校的教育在實施激發學生的潛能,而訂之為「激發想像空間」,希望學生所做出來的料理是無限創意,而今我轉調新任的學校,這所學校比較是一般的升學學校,都比較沒有參加外面的競賽(也只是一些少數的學生參與,例如:體育班單項的比賽、奧林匹克的各項競賽以及校內各項比賽),這時我又是帶一年級的新生,所以我第一次大膽鼓勵學生參與我從未碰觸過的「學生團體組」比賽,在加上我再一次地挑戰自己,所以就把部落格名稱改為「」,當然是【】啦

    我的稱呼:因之前的學校為開平餐飲職業學校,它的簡稱【KP】,所以那時又是第一次任教,為與同學親近能互動打成一片,又是當教官的要有威嚴,所以結合起來就是「KP麻吉老師」,而時間只有兩年,我就調任新學校,那新任學校簡稱【XS】,想知道它的全名嗎?請參閱【作家簡介】,那麼只要改前面的英文數字就好,為何又改國字部分?是因為以前在部隊時,我擔任心輔官時,有一位美工兵(最年輕的藝術家,參加任何國軍文藝活動幾乎都是第一名)告訴我說:「心輔官,您好像兩津」,因為我以為他在開玩笑,那時我就回:「我還四斤八兩耶」,等到他慢慢述說,我才知道那是日本一部卡通片(由此可知我已經脫離好久的卡通片),名稱「烏龍派出說」,我就問他為何我像兩津?他說:「我有濃濃的眉毛、理一樣的平頭、臉部也幾乎一樣的比例、傻里傻氣的個性以及都穿著制服」,我就非常好奇地等待那個時段觀看一下,結果:真的還蠻像的,當然一個人說不算,我當然有在詢問別人、同事或部屬,都說有像耶,所以我這次就把【XS】及【兩津】連在一起,就是「XS兩津」。

    我的相片:之前是用我本人的照片,但是因應新的造型,所以我用的圖庫裡面「吸奶嘴」的圖片,因為看起來也蠻像的,沒有別的意思喔!

    經過一個多月的時間,從報名、初賽至現在決賽,有網友給與我建議,就是照片的部分,希望我能放回原本的照片,所以我想了一下,或許有些人只因知道這照片的人,但現在把照片拿掉,部落格名稱又換,我的稱呼也改,或許其他格友就不知是哪一位(以致於票源流失),所以我決定把照片放回去,希望格友們再次給我鼓勵喔!也幫我衝衝票。每三十分鐘可再投一次票

會員帳號2頁第2 

學生(戀次)會員帳號1頁第8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un0706&aid=48325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10023票
2011/02/15 23:07
第10023票
TMD麻吉老師(jiun0706) 於 2011-02-16 23:25 回覆:

謝謝您格友

祝您元宵節快樂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1/29 09:00

投了您第1717 票啦!

加油加油!

TMD麻吉老師(jiun0706) 於 2011-01-29 11:01 回覆:

謝謝您格友

我會更加努力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11/01/28 19:18

麻吉老師您改這樣真的一目瞭然,方便多了

分數很高喔,衝衝衝

TMD麻吉老師(jiun0706) 於 2011-01-28 19:45 回覆:

謝謝柔怡老師

我會加油的

也請您繼續支持


*溫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28 18:53

呵呵~

真是活潑的老師~

跟我們班導好像:)

加油喔!


參加比賽中~麻煩請幫忙溫投票喔!依會員帳號第十五頁的最後一位謝謝:)
http://blog.udn.com/event/hfcampaign5/votelist_s.html
TMD麻吉老師(jiun0706) 於 2011-01-28 19:01 回覆:

謝謝您的造訪

真的嗎

呵呵


殭屍沫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28 12:04

出現了!!

圖片君!(指)



TMD麻吉老師(jiun0706) 於 2011-01-28 12:19 回覆:

是呀

謝謝您持續支持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1/28 05:55

我贊同鼻塞大大的話喔

我比較喜歡麻吉老師耶

看來親切多了

要不要考慮在比賽還沒有結束前

名單還沒公布前改名字呢?

教官你真的超健忘的喔

人家毛姐當時在華梵四頒獎典禮可是跟妳有好幾回見過面,怎麼不曉得你的樣子呢?

快點回憶吧

另外

小豬老師診斷了一下

你的圖可能被電腦連結吃了

就是說,它的連結識連向你的電腦中的圖片

網路是看不到的

但你用那一台有放圖的電腦

它就會出現

當務之急就是用比較長的圖片絕對位址,如

http://ad2.udn.com/RealMedia/ads/Creatives/cityudn-72890-udndata0124/Facebook72890.gif

而不是/Facebook72890.gif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TMD麻吉老師(jiun0706) 於 2011-01-28 08:59 回覆:

謝謝小豬老師的指導

我已經弄好啦

另外我已更新我的稱呼了

在眾多格友的建議之下

就把兩津改成原本麻吉老師

毛姐

會不會打我呀

我最近失憶症很嚴重喔


粗心小王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11/01/28 01:20

這麼一說特徵,

好像真的有點像耶~


TMD麻吉老師(jiun0706) 於 2011-01-28 10:46 回覆:

謝謝老師

哈哈

但是因應老格友的建議

我還是把稱呼換回麻吉老師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大家快來投教官一票喲~
2011/01/28 01:08

報告教官,

我從來都沒疑惑過你為什麼改名

(因為你不在KP,跑去XS)

可以加分嗎?

你的票排名在很前面喲! 幫你吶喊一下...請大家快來投教官一票喲~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TMD麻吉老師(jiun0706) 於 2011-01-28 10:47 回覆:

寶媽謝謝您

加分加分加分

好久沒看到您啦

一起再到山上欣賞風景喔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
2011/01/27 23:21

報告"教官"

剛才已依您的指示前往

並如實完成投票

等候進一步指示哦

以上報告

P.S.戰情回報~~競爭激烈哦~~"教官"加油!

TMD麻吉老師(jiun0706) 於 2011-01-27 23:36 回覆:

謝謝您

真是有效率

請每三十分鐘再投一次(會不會太超過啦)

再次謝謝您Austin


◎皮滷蛋*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嘻嘻
2011/01/27 23:19

嗯 說真的耶 兩津 我倒認為沒那麼像

你還是叫回你的 麻吉老師

響亮又爽口的叫法

我跟小豬老書還是覺得你不要硬ㄠ轉到變兩津說

對啦 我來拆台的


TMD麻吉老師(jiun0706) 於 2011-01-27 23:34 回覆:

真的嗎

好吧

就再改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