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題發文大作戰之3-新年新計畫
2011/01/04 20:21:22瀏覽659|回應3|推薦50

引用文章活動》加分題-主題發文大作戰

    新的一年到來,一定有許多的新計畫,有些是屬於「進行式」,有些屬於「未來式」,不管是進行或是未來,我都希望在新的一年都可以成真,心想事成。以下是我在今年給自己的期許:

  1.因為現在在國立師範大學念碩士在職專班,碩二的階段上學期快要結束,而我連指導教授都還沒有找(進度嚴重落後),導致題目都還沒有定案,看到自己同學都已經找到指導教授,蠻羨慕的,不是說我沒找,是因為有些教授會跟我說:設定的題目沒有指導過,或是不在他(她)指導的範圍,所以碰壁了好幾次,所以我就在想是否可以先把研究計畫弄好再跟教授談論,這樣也比較有方向,希望在碩二階段都能圓滿,也能找到指導教授,當然能順利寫完論文畢業。

  2.支援國際花卉博覽會校外教學工作,一直到425日止,希望每位學生到花博參觀時,都能愛護園區內的花卉及禮讓,為什麼會這麼說,是因為學校都是集體的單位,一進入園區都是學生,像迷宮區就有學生走不出來就賤踏,使得園區的花卉都受到傷害,在用餐區,可能同學累了就霸占位子,甚至還又同學打牌,那真的失去校外教學的美意,甚至讓觀光客感覺我們的學生沒有品質,也不禮讓座位,所以希望在剩下這幾個月,學生能發揮公德心以及用欣賞角度觀看花卉,提昇藝術品質。

  3.繼續參與志工或義工活動,目前創世基金會預於100126日舉辦100年獨居長輩暨街友尾牙活動,因適逢平日,故現在還缺許多義工,我在學校也發起同學能踴躍參與,但先決條件是要經過學生家長同意,才能報名參與義工活動,最主要也讓學生能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用心體會,相信他們能在助人的學習中,體驗不同的感覺以及收穫,讓這次的尾牙活動能圓滿完成

  4.因為手傷的關係,以致在生活上蠻不方便的,尤其在打作業的時候,真的很痛,因為都必須使用到,雖然現在都在復健中,但是彎曲的角度進展很慢,恨不得砍斷再重接,或許比較快(開玩笑的啦),希望手傷能儘速好,能恢復到原來的狀況。

    以上是我在今年期許的四件重大事情,我相信有心去做,就會實現,若不去執行,一定無法達到實現,也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但別忘記一定要有所規劃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un0706&aid=4763978

 回應文章

JOANA藍夜(如玲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規畫力啊
2011/01/10 15:32

很有規畫力呢

如玲老師阿嬤再一次請你前往
http://classicsnow.net/plan/content.php?id=2026再去投一票 好嗎

看見台灣安安靜靜的教育力量已進入複選

1月13日之前,他要進入前十名

 
這個夢要讓很多無需教案,不必評鑑,不需得獎的師者現身。

可能只是曾一點用心,一個眼神,一個問候但卻真真實實,幫助過偺台灣囝仔生命更勇敢更柔軟的故事,要漫漫溫潤台灣教育場,驚恐與傷心請收起,相信與盼望都出列,因為堅持0n Line的師者,遍野依然。

也請幫忙貼文邀請,先謝過!


潘如玲
教室裡的造夢師
我讚嘆一切星子
TMD麻吉老師(jiun0706) 於 2011-01-10 23:39 回覆:

謝謝您老師

我沒什麼規劃力只是目前的目標就是這樣

希望新的一年能實現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turn of Jedi.....
2011/01/05 03:48

Hope your study plan can be fulfilled soon,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 hand injury which may affect you later, and becomes more seriously, wonder if you can find single female friends who are willing to type your homeworks for you.

Good luck to you and take care of yourself 1st. 

TMD麻吉老師(jiun0706) 於 2011-01-05 22:04 回覆:

謝謝您


全力少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1/01/04 20:59
我也會去當志工喔!(揮手

您的指定發文人氣都衝的很快呢!

第一篇甚至馬上就到一百了!

除了羨幕還是羨慕呢><"加油!

ルナの芽
TMD麻吉老師(jiun0706) 於 2011-01-05 22:05 回覆:

不錯呀

還好啦

只是當初我也覺得沒有人在看

日積月累

慢慢的就有人欣賞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