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題發文大作戰之6-被我柪的同事
2011/01/10 21:37:20瀏覽594|回應0|推薦11

引用文章活動》加分題-主題發文大作戰

    我的同事,自從轉任教官,我原本不認識這位所謂「他」--學長,是什麼原因會認識他,況且當初我們分為兩所學校任教,也沒業務往來,所以要講講我這位風趣的學長。

    我們是在配合少年隊實施「專案」的時候,一起出任務,那時就在這任務在執行中的時候,我們對時下的年輕人做討論,當然只是對年輕人所做的事情探討,然後結束後就沒再見面,過了幾個月,又在支援「聽障奧運」的時候我們又碰面,請學長他負責「羽球」賽事,而我負責「籃球」賽事,好巧不巧又再同一大樓,他在七樓,我在一、四樓來回奔跑(因男、女賽事關係),但因樓求的賽事都會延至到晚上,而我當時在進修學校,所以既然有認識,就會柪一下學長,學長雖然說不要,但是我還是給它柪下去,哈哈這就是我的厲害。

    之後他調至新學校,而我半年之後因新學校的主任教官希望我調去他所任教的學校,經過分析後我想好吧!且主任教官以前我們就認識啦!所以「盛情難卻」的答應,但先決條件是能選到這所學校,因為前面分數高的學長、姐能優先選校,經過一番選校之後,我如願選到這所學校。

    在這學校又跟我這位學長在同一學校服務,這真是有緣呀!這回是他要去支援「國慶」任務,所以換他柪我啦!(真是有因果),他蠻有他自己的風格,難怪我教的學生稱他為「熟男」,他的脾氣比我好,或許以前在私校都是發脾氣,到公立學校一時轉不過來,而他都是在公校,所以都還沒看過他發脾氣,他是一個你假如跟他很認識就會很熟識,要不然他是不會隨便跟人抬槓,而且會覺得他很兇。

    從不認識到一同在學校服務的緣分,真是蠻奇特的,可能前輩子有什麼關係,講真的,其實我們是「同學」一起入伍,是因為我唸四年,他唸兩年,所以任官比我早,而現在他已唸完研究所,而我現在還正在唸碩士班,所以在「論文」不懂的地方請教他,不知是不是我又再柪他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un0706&aid=478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