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20
男子瀕死體驗後 發現靈魂來到地球的目的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24/04/25 10:13:47

幾乎每個瀕死經驗都有相同的情境,就是不想再回到這個身體中,死後的世界是那麼的美好,佛教卻不知道超度亡靈去哪裡了,有人以為是天堂,甚至以為是極樂世界,正確的答案是靈魂休息區,這是一個暫態,一個美好的環境,沒有權力、名譽、錢財的紛爭,那是一個伊甸園,靈界觀察者小湛說的「靈魂休息區」,詳細內容要看她寫的「人生使用說明書。靈界運作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trlIddAtE&t=8s

那是在1955年,就在我高中畢業的前兩天,我們班決定到附近的湖邊野餐,那是個美麗的夏日,但水很冷,因為這是密西根州,水不會很暖和,我們吃過午餐,玩了一些遊戲,然後我看到一些朋友再約1500碼遠的一個浮動平台上,他們在向我招手,要我游過去和他們會面,我真的不想下水,因為水太冷了,但我還是做了一個跑跳入水中,水真的很冷,然後我游向服務台,當我游到一半的時,我的下半身開始抽筋,我無法劈腿,我開始拍打水面,我開始咳嗽,嗆了一些水,然後我沉到水下面了,我開始感到恐慌,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無法思考,突然之間,我再次浮出水面,我看著四週,我能看到浮台上的人們,但我無法大聲喊叫,因為喉嚨和嘴巴都有水,所以我開始揮手,他們也揮手回應,他們可能以為我們在玩某種遊戲,然後我再次沉下去,然後再也沒浮上來,我感到特別冷,真的很冷,我在顫抖,非常非常的冷,當我下沉的更深的時候,週圍的一切開始變得更暗,然後突然之間,我能感覺到我的腳底有些水草,湖底長著水草,我滑入了水草中,然後突然之間,我撞到了底部,我坐在了湖底,然後我開始感覺好一點了,我以為我可以把自己推起來回到湖面,當我開始用手臂往下推的時候,比剛才坐在那裡的時候更糟,因為我發現我被卡住了,

而在這一刻,我的身體裡所有的東西都在尖叫,我正在死去,我終於意識到我正在死去,然後突然之間有一個聲音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是一個我好像認識的聲音,但我不知道是誰,這個聲音說:安迪,你需要停下來休息一會。但我的腦子裡對自己說:你瘋了嗎?我必須站起來,我至少需要一口空氣,這是我唯一的要求,只要一口空氣,那個聲音再次對我說:安迪,你真的需要休息,所以放鬆一點,放手吧。

我說:我不能這樣做,那個聲音再次說:你需要放手。於是我對聲音說:好吧,你保證如果我放手我就能回到湖面嗎?那個聲音對我說:如果你放手,一切都會好的。我說:好吧,你保證?那個聲音對我說:是的,我保證。於是我說:那好,我會放手的。

在我的腦海裡形成放手這個詞的瞬間,我就從我的身體裡彈了出來,在我所謂的無時間的一瞬間,我一會兒在我的身體裡,一會兒在這個隧道裡,我不記得我進入了隧道,就是突然發生的,然後又突然之間我又回到了我的身體裡,然後我感到溫暖,我很快樂。

我可以再次呼吸了,我充滿了無條件愛的喜悅,這是如此鮮明,這是如此巨大的轉變,我從完全的恐懼轉變為完全的極樂,在無時間的一瞬間,我充滿了無比的幸福,我不在乎我的生命是不是在地球上,因為我知道我回家了,然後我轉身看向另一個方向,那裡有一點光,這點光並不是很大,但那光很明亮,亮到刺眼,然後我感覺自己像是被一個磁鐵、一個巨大的磁鐵吸引著,吸引著我穿越那個隧道,然後我開始靠近,然後突然之間,在無時間的一瞬間,我不再在隧道中了,我在一個巨大的球體的中間,大約有一個足球場那麼大的球場,我懸浮在這個球體的中央,在球體的內部環繞的球體360度都是小螢幕,裡面都是我生命裡發生的事情,而那光就在我的旁邊,我能感覺到它的存在,那點光開始和我交流,它開始和我談論關於我生命裡所有的事件,我理解一切,我能理解所有生命,我能理解所有我所做的事情,當我專注於任何一個特定螢幕的時候,我會反覆播放,我知道我在跟那個場景中的人們交流時的感覺和影響,我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和他們談論一些事情,我知道當我講話的時候,他們在想什麼,因為沒有什麼是隱藏的,一切都是透明的,我從我各種各樣的生命中轉變,從女性轉變到其他行星上,這樣循環往復,似乎我在那裡待了好幾個月, 

我說明:幾乎所有曾經的瀕死體驗都有生命回顧的這個章節,自己review自己的生命歷程,不是閻王審判,佛教的說法是錯誤的。 

但顯然在地球的時間中,我只是在水下溺水了10~15分鐘,否則我就不會在這裡說這些話,然後當我看著這些事情的時候,最終在另一個無時間的瞬間,我已經不再在一個球體中,我回到了隧道中,現在我離光很近,我離光就像電腦螢幕上的螢幕一樣近,我站在那裡,那光說:Andy,我愛你。我對這一瞬間印象深刻,因為它知道我的名字,然後光說:Andy,我們愛你。

當那光說我們愛你的時候,整個背景和光都在消失,現在有數以千計、百萬計、億計的其他光點就像我一樣,他們一起歡唱歡迎回家,當時我被融入光之中的時候,我成為了光,我不是比光更偉大,也沒有比光更渺小,我是和平的一部份,是光全息的一部份,這是我作為一個人類,可以想像的最奇妙的感覺,是難以言喻的,但在那一刻,我知道一切,沒有任何東西是未知的,我和光在一起,光有一種奇妙的幽默感,笑聲樂趣,當我在大球體中,觀看我的生命回顧的時候,光會說:Andy,看看你為這件事情有多沮喪,你知道嗎?從長遠來看,這一點都不重要,為什麼你不放鬆一點,為什麼你不放鬆一點呢?為什麼在地球上的時候,不多享受一下?你只會在那裡待一小段時間,為地球生活是真實的,它就像一場戲劇,就像一部電影,有許多演員在地球上,他們都在扮演不同的角色,他們帶著不同的服裝,不同的宗教,不同的種族,不同的性別,但是一旦脫下戲服,當戲劇結束的時候,你回到生命之中,你知道,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們都是相同的,我們由相同的東西製成的,我和你之間是沒有本質區別的,你和任何其他人之間,也是沒有本質區別的,我們只是穿著不同的戲服,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以便體驗在生活中無法體驗的東西,因為你無法體驗你已經知道的事物。

我說明:我們必須忘記過去所有的記憶,這是地球的遊戲規則,否則知道一切事物著發展,就喪失了體驗過程的樂趣。 

我不能體驗第一次說話,因為我一直在說話,但當我第一次開始說話的時候,那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令人興奮,當我進入那點光之中,並了解事物的時候,是跟作為第一人體驗他們不一樣的,為了體驗,那個光告訴我,我會降低我的頻率,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頻率,我會降低我的頻率,以便我可以投胎出生在像地球這樣的星球上,在這裡體驗生活,我的體驗、你的體驗、每個人的體驗,都是對整體產生的貢獻,只有一個、一元,一切存在的、曾經存在的、將來存在的,都在這一個中,這是一個奇妙令人興奮、美妙的體驗,

我只是使用了這個叫做Andy的戲服而已,我是烏克蘭裔的美國人,我在這裡等待我的角色完成,我被賦予的角色,然後我可以離開這裡,回到屬於我的地方,在那個光之中的過程裡,是不可思議的感覺,就像我已經在那裡待了好幾年,在那光之中沒有時間、沒有等級、沒有評判、沒有分離、我們都是一體的,不是以沉悶乏味的方式,而是以快樂而令人興奮的方式,突然之間,那個光對我說:Andy,你必須回去了。我說:不,我不想回去。那個光又說了一次:Andy,你要回去了。我說:你沒聽到我說的話嗎?我沒有理由回到那個星球,我已經回到家了。光第三次對我說:Andy,你要回去。

當我聽到「回去」這個詞的時候,我感覺自己被塞回到我的身體中,這是我能想像的最可怕的感覺,就像當我離開我的身體返回光明的時候,那是我能夠想像的最令人振奮的經歷,我再回到我的身體的時候是最可怕的,我不想在那裡,我現在還是不想在這裡,但我正在做我該做的事情,所以當我聽到所有這些,並且躺在沙灘上的時候,我趴在那裡,我的頭轉過來,他們正在按壓我的肺部,排出肺裡的水,我正在咳嗽著水,在整個過程裡,我從未失去過意識,這是一個完整的意識流,從我離開我的身體到湖底的那一刻,直到我在湖邊的沙灘上回到我的身體裡面,沒有斷斷續續的地方,所以當我站起來的時候,他們說:喔,Andy,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告訴我們淹死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我說:我記不得了。我說了我的第一個大謊言,我說我什麼都不記得,一切都是一片空白,這不是真實的,我現在跟你分享的細節都發生在將近70年前,我描述這個過程的時候,我是有著和1955年在湖裡時相同的感覺,這 一切都沒有改變,那種在光之中的喜悅和狂喜,無法用言語形容,每個人都會知道,每個人都會獲得那種經歷,因為我們都是來這裡體驗,然後我們都會回去的

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在不同的形態、不同的心性和不同的世界中重複這個過程,這是一個永無止境的故事,所以我對自己說:好吧,我不能告訴任何人。我在近30年內從未向任何人提起過這件事,而在1955 年沒有一個詞語來形容我所經歷的,直到70年代末,由莫迪博士創造了瀕死經驗這個詞,當我在25年後第一次讀到他的書的時候,那是我出差旅行回來的時候,我看到了「死後的世界」 Life After Life這本書,我就把他買了下來,我一口氣讀完整本書,一直讀到凌晨3、4點,我無法放下書,淚水從我的眼中流出,因為我知道經過這麼長時間後,我並不是瘋了,我腦海中所有的認知,試圖忘記我無法忘懷的事情,害怕告訴任何人我所記得的東西,這是一個可怕的30年,現在突然之間,我知道我不是瘋了,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當你真的覺得自己瘋了的時候,一切都變得毫無道理,我在生活中經歷的一切,都與我被教導的和我所成長的一切都毫無關聯,那些對我來說都毫無意義,但是現在我知道這是一場瀕死經歷,我想要回到家,這就是我的全部目的,

我想回家,顯然這將很快發生,同時我正在盡我所能地做到一點,就是在可能的時候感受喜樂,為什麼我在這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這裡我選擇做的事情是幫助人們感覺更開心,讓他們知道有一個家,我曾經在那裡,我已經準備好回去了,所以無論如何對我來說,這意味著一個非常非常愉快的過程,我只是在等待,以一種良好的狀態等待回家,對我來說就是如此簡單,我喜歡快樂,因為我記得光是一個充滿喜悅和幽默感的地方因為那個光告訴我,我在這裡的原因是為了體驗喜悅,而每個人存在的原因,就是為了成為喜悅,這很簡單並非複雜,是選擇愛而不是仇恨,這是一種選擇,而我在這裡的時候,我試圖更常的選擇愛而不是仇恨,我不是總能做到,因為我只是個人類,但我可以試圖更常的選擇愛而不是仇恨,選擇微笑而不是生氣,這不是什麼深奧的東西,是簡單的快樂的行為,讓別人快樂,而我們都是一體的,當我讓別人快樂的時候,這也使我快樂,當我憎恨別人的時候,我也在憎恨我自己,如果我傷害別人, 我也在傷害我自己,沒有分離、沒有等級制度,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們都是光的一部分,我是光的全息的一部分,我降低了我的頻率,以便我人在一個被稱為地球的行星上誕生,這就是我的故事。

留言處 

@le123477
3 months ago
我的感受。瀕死體驗 一片黑色無邊際的空間,中間有一團很美的紫色火焰我融入了它,我知道我是火焰那火焰是我;應該說我發出了一個聲音內心聽得見的聲音,我回來了。慢慢的我無法有發現我沒有五感但我能看見,意識嗎?我漸漸的放空………我才知道為什麼要所謂的體驗,因為那裡真的很無聊…..非常無聊!突然我被拉回現世然後感受到呼吸…..
@KaMingLeung-kk6ey
3 weeks ago
我們由同一个唯一的生命中分裂出來的,这宇宙也是包含在这生命中,也是它創造的。生命為了对自己更了解,所以創造宇宙,創造一切二元对立,從好中体驗什么是壞,從黑暗中体驗光明。分裂我們的目的是体驗一切所有,好恶黑白,感受自己和生命,所謂的生命目的就是生命本身,宇宙万物也和自身的生命连结的,一草一木,风雷水火也是你的表象。 我們本是一个生命,这世界是因為生命而生的,為生命自我認知而創,自我完善而存。去感受生命,感受每一刻, 感受愛。 
  

最新創作
男子瀕死體驗後 發現靈魂來到地球的目的
2024/04/25 10:13:47 |瀏覽 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超度的真實案例
2024/04/20 09:18:04 |瀏覽 9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大乘佛法來源不明
2024/04/15 09:38:52 |瀏覽 1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宇宙怎麼形成
2024/04/10 10:03:35 |瀏覽 9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地球進入第5維度的時間
2024/04/05 10:53:17 |瀏覽 1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115
各種圖片檔
book1
tim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