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生 張小姐 心得20240323
2024/03/30 09:48:57瀏覽97|回應0|推薦2
        今年新年讓我體會到許多不一樣,有種雨過天晴、看見陽光般的溫暖,內心有著無比平靜、不一樣的氛圍,不再感到畏懼,心中有著豁然開朗的感受,變得更加勇敢,不受他人影響,情緒受到波動,心境上是全新的體悟與成長,不再執著於過去,更能看見人性的另一面和接受全新的一切事物,我很感謝神明過去在遊覽車上推廣訓練,那時候所學的所吃的苦沒有白費,讓我在遇到困難時可以克服,可以接受壓力而不受傷,可以冷靜去看待和思考;現在遇到的難題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對我不再是阻力,可以冷靜面對各種人性和性格的人,粉絲越多,面臨的挑戰就越大,他們表達反應都不同,所以思維要變得很靈活。人生再好、再不好,就是一個考驗和磨練自己的過程,在精神上活得富足,活著才有意義,感恩曾經對我不離不棄的人,也感恩讓我成長的人。

      「抖音」是一個從未接觸的領域,完全是全新的視野,剛開始有些不懂、有些混亂,也感到有些無聊,我不是個很喜歡一直說話的人,卻要和不認識的互動、關注,有的人就會一直聊天或問些私人問題,我就不回應了,有的人要求希望加賴交朋友,我都以不方便為由拒絕,有的人也是在展現自己魅力,有個表現舞台。如果粉絲數越來越多,流量大時,來關注你的人就越多,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也有網紅問我,要不要帶貨,都被我回絕了。我有空還要回覆訊息、好友按讚、分享影片,因為抖音很多國家都有在看視頻,當中不乏一些外國朋友,有明星、有藝人、有層次高社會地位很好、有醫生、機師、士農工商…,真的讓我見識了對這個世界帶給我太多的驚喜,漸漸的我也從中找到樂趣,分享好聽的音樂,風景不錯的或溫馨的影片、文章、動畫,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視頻,都會分享出去或是不錯的影片,我也會去按讚,他們都非常的有才華,小小舉動可以給別人一種鼓勵和肯定,何樂而不為呢!無關利益關係不一定什麼都要跟錢有關。 

        在這些過程中,我發現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有的都不是用真名,甚至有好幾個帳號,真真假假自己要睜大眼睛去看分辨,你怕被人騙,別人也怕被你騙,這就是人性。有好的人,也有油腔滑調的人,都是帥哥美女,有的態度說話不是很友善,以為你是做什麼,什麼樣的人都有要經得起誘惑,抖音也會根據你的喜好的影片去分類,你的視頻出現機會更多元,顛覆了我的視野,我知道這是無形安排的功課,在考驗我的定力、反應能力、表達能力,練膽量,因為要跟不同的人性接觸,接受度和反應要好,說話技巧,有些話該說、不該說,自己要拿捏分寸。不管怎樣,這是非常棒的體驗和經歷,只要有心就能做到。當然也有遇到有趣的人,用錄音來說你怎麼這麼低調,大家都很喜歡我分享的影片,很好看、很特別,感謝支持我的粉絲,只要他們喜歡,就是我最大的肯定和喜樂。

        因為有那段吃苦的磨練和考驗,才有現在今天的我,我只是一個平凡的素人,以自己小小的力量去照亮別人。「心存善念」,雖是很簡單的四個字,卻是意義非凡。現在沒有太多的執念,做自己喜歡的事,對人生也有重新的體悟,燃起活下去的動力。對我而言,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非常感恩一路陪我走過來的人和幫過我的人,感慨:當你低谷時,別人笑你一無是處,當你處在高處時,別人心裡不是滋味,無法接受你比他好,所以人不管怎麼做,都會有人說話,但我不會因為這樣就退縮了,能消耗你的人,都是最了解你的人和你最相信的人;今天的一切是我吃苦、學習換來的,不是天上掉下來,感謝這些年 三清道祖的教育和保佑,感謝     這幾年的教導,相信自己有幾分努力,就有幾分收獲。


心得撰寫人:學生 張小姐 楠梓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8045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