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個夢之7
2013/07/11 06:00:00瀏覽329|回應1|推薦11
01

夢到大學同學M、W夫婦,在談論一個話題。

夢到前男同事L要我當他女朋友,可我已經有老公、有女兒了。


02

夢見高中同學游X凱和我比賽考成語,她考90分。

夢中我和一群人被強迫看一個表演,表演還滿精彩的,

我找座位時突然看見大學學長在一個長桌的正對面,

心中緊張得小鹿亂撞,怕被他發現,也怕沒有被他看見。


03

夢見我和一個研究建築的男子在一個奇妙的建築裡,

風動或地動,建築物就會像芒草一樣隨風搖晃擺動,

閣樓上的房間甚至會180度彈性軟Q的彎折貼近地面,

我在裡面超害怕的,手抓得好緊,

男子似乎很高興他的研究成功了。


04

夢見和一男子莫名發生關係,數年後和另一長得很像他的男人交往,

最後發現原來後者竟是前者的弟弟,而我竟然認錯以為他們是同一人。

(夢裡我的生活真是多彩多姿啊)


05

夢見開車去學校辦事,把車停在停車場裡頭,

之後車子要開走,以免過夜被多收錢,

我請茹X去幫我開車,好像我自己不會停車,

可是茹X到了卻又突然消失讓我找不到人,

夢中我很焦急又不高興,之後她人才又出現。


06

阿嬤借了三萬元給流氓叔叔,

隔日我就夢到他又來我們家賴著不走。


07

夢見孟X得絕症,不讓人知道,她請眾好友去她家,

送給每個人一些禮物當紀念,我卻挑了兩樣,

因為無法抉擇哪樣好,都很喜歡。

(經常夢到孟X,數不清第幾次夢見她)


08

夢到小時候跟阿嬤一起撿尼龍布那樣,

把一大袋布倒出來之後,裡面竟然有好多件衣服都很新、顏色鮮艷,

拿來試穿,裡面也有好多玩具,正好可以給姐姐玩,

有的玩具不曉得怎麼玩,拿去問阿喜叔,

他弄一弄,玩具就發出音樂聲響來,

我撿了兩三隻塑膠小熊玩具要給姐姐玩。


09

夢見承枝的白色婚紗是訂製的,結束之後歸她所有。

夢見楊雅惠同學不知帶我去買什麼東西。

夢見和一個男人結婚,床窩在一個公寓的樓梯口,

敲開樓梯下的牆壁,裡面是一個很大的空間,

那男人家其實滿大的,沒有他騙我說的那麼小,

但我還是繼續跟他窩在小小的地方渡過。


10

夢到我在到處找餐廳,每間餐廳都裝潢得很有特色,

很適合跟朋友約在這裡聊天,

其中一間餐廳裡面的客人竟然有馬英九,

可是夢裡的他並不是總統,只是長得一模一樣的一般人而已,

其他客人也並沒有一直簇擁著他或盯著他,

離開餐廳,我在等公車,天很暗,我想找電燈開關,

有一男人在馬路對面,發現我在拉電燈開關,

幫我打開電源,燈一下子就一排全亮了,

大家都看著燈亮了,

有兩個女生問我開關在哪?

我說在頭頂左上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7886513

 回應文章

歐宗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2 13:53

第三個夢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