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個夢之8
2014/02/13 23:59:00瀏覽259|回應0|推薦9
1
夢見老公咬住我的右大腿不放,
我痛得叫他放開,但他都不放,
因為太痛了,我在夢中甩了他幾巴掌,
由於右手沒啥力氣,改用左手來打,
所以老公右臉都紅起來了。

2
夢見國中同學鄭。
我們班負責打掃廁所,這間廁所男生女生都可以上,
有人在排隊上廁所,我只好跟著排,
但有好幾個男生插隊,我請他們排隊,但沒用,
我急著上廁所,發現裡面有些廁所無人使用,
趕緊開門進去,但廁所裡竟沒有馬桶,只好出來再換一間,
又換到一間也是沒有馬桶,但底部是舖上厚網子,勉強可以解急,
不過廁所內部凹凸不平,好不容易找個地方站穩,
但邊上邊覺得好像是站在小船一樣搖搖晃晃的,
好怕噴到自己的褲子,
門也有點關不太緊,感覺隨時會被窺視似的,
有一個很老的男演員被攙扶著進來又出去了,
好像就很好奇的一直往我這邊看,讓我不自在,
我一出來,鄭和另一位女同學拿著打掃工具站在門口。

3
夢見爸爸,為了傳宗接代,
大妹和小妹幫我換衣服,推進爸爸的房間裡,趁他熟睡時。
什麼夢都有,這個夢特別怪異。

4
夢見在一個類似電話亭、四面都是玻璃,
一個男子在裡頭手持黑色長步槍。

5
夢見和姐姐要趕七點或八點十五分到公司,
可是每回到門口都已經是二十三分了,氣!

6
夢到去學做瓷器,
老師每次都會設定不同主題,請同學回家發想靈感,
第二次的主題是「二三」。
我已經連續兩次夢到23了,
這是大樂透的明牌夢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1112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