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個夢之6
2013/03/18 22:28:32瀏覽218|回應0|推薦16
1

做了恐怖片的惡夢。醒來時覺得若能寫成小說應該很受歡迎,

但是有困難度,怕邊寫會嚇到自己。

房間隔開,可以看電影,每個觀眾進去不同包廂睡覺,會有不同的恐怖境遇,

可以實境感受到鬼怪從身邊竄來竄去,或表情猙獰、或低頭在暗處角落哭泣。

夢裡我進入第二個房間,因為太累,只想躺著休息,

但是右邊牆壁卻突然有個外國小男孩穿牆跑過我眼前,

左邊也有個沒眼珠的人站在那裡,

夢裡的我正猶豫要不要追上去把擾人的鬼魅趨走,

躺著看見天花板有臺投影機或監視器,覺得心裡毛毛的⋯⋯


2

夢到我的舌頭被割到,

我照鏡子發現舌頭裂成像棒球手套那樣一大一小兩瓣,好擔心以後怎麼辦(最重要是吃)。

還好醒來發現只是夢而已。(我還是可以繼續吃滴(^O^))


3

夢到阿嬤在醫院,我在醫院到處亂逛,逛到二樓一房間,

不小心弄掉一床棉被,棉被跌落至一樓,掀開才發現裡面裝著兩個小嬰兒,都沒事,

醫生把他們放回特殊的床上,他們的頭枕在兩個鐵杆上,

我問說怎麼可以這麼放,嬰兒的頭有硬到可以放在上面嗎?

那間房有好多小嬰兒,都這麼放的,夢裡還有表妹詩愉。


4

夢到我在吃好大一盆香草冰淇淋,老公背對著我,我在他背後偷偷吃,吃得好開心。

是太久沒吃冰才做這樣的夢嗎?!喔,我好想吃冰喔。


5

夢到一大片草原斜坡,老公不知坐在什麼交通工具上經過,偏頭看著我。

之後醒過來,因為姐姐哭了,應該是餓了。連續三天都做夢ㄝ。


6

夢到拿原子筆刺小女孩,因為她盧到我沒耐性,終於發火了。


7

夢見三叔公拿紅包給阿嬤,阿嬤一直拿著不讓人看數額有多少,抽出來發現有好幾張藍色鈔票。


8

夢到我在找廁所,可到處都找不著,只好將就在一個沒門的地方解決,

夢裡有我高中同學小梅在跟我說話,我一邊解放還發現我竟然穿著褲子尿尿,

整條褲子當然都濕一大片,而且我在夢中也尿得太大ㄅㄨˊ了吧。

醒來時還好沒有真的尿褲子。這種找廁所的夢,久久就會夢個一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740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