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姐姐日記154》姐姐的第一哩路
2021/01/04 11:30:00瀏覽1162|回應1|推薦12

2021年第一天,姐姐第一次獨立外出二十分鐘。

姐姐是個幾乎不賴床的孩子,最近假日,爸比都叫她一個人下樓買早餐,頭兩次我有從床上噴起來,快速套件外套就跟在她後面,因為她會怕,硬是要帶妹妹一起下樓,而她目前應該還無法邊買早餐邊兼顧妹妹的安全(會經過大樓車道出入口/早餐店有瓦斯熱飲),我不放心,就不爭氣的跟了。

元旦早晨實在太冷,妹妹也跟我們一起賴床,姐姐就自己一個人下樓買早餐了。

姐姐第一次自己下樓買了一家四口的早餐,很厲害的完成任務了。Bravo~~

恭喜劉先生,明天、後天應該都可以繼續賴床了。誤XD

(結果,姐姐1/2、1/3都買了早餐)

姐姐:8Y6M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155056098

 回應文章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4 12:26
相信她一定很有成就感
靜ㄚ宜(jinso) 於 2021-01-05 01:12 回覆:
她本來不敢,後來躍躍欲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