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妹是偷生的?!
2016/05/29 12:44:41瀏覽735|回應1|推薦14

劉先生:「妹妹是單眼皮的,說,妳是跟誰偷生的?」

(劉先生還真愛演,膽敢挑520這天上演灑狗血的劇情)

我氣定神閒的回答他:「某晚踩到野獸的腳印,就懷孕了。」

劉先生:「是帝嚳嗎?」

我翻白眼心想:「還顓頊咧。」

經谷歌是:1.伏羲、2.棄=后稷,數種說法,請選擇相信的信,基本上,信了就傻了,據說伏羲還人首蛇身呢,這……你信不信?!

這個男人憑恃長年對我好+已經生兩個跑不掉了,竟敢亂開這種玩笑。(啊噠——飛踢~~)

愛——有時是一種桎梏。

(肥胖+脂肪那種)

最近心情一直不好(被老公氣的),老公一直討好我(我很難被取悅)。

帶兩個確實不簡單,還好妹妹好帶,跟姐姐完全不一樣啊(淚)。

餵妹妹奶時,姐姐必須自己玩,對姐姐感到很抱歉。

陪姐姐洗澡時,妹妹不耐在哭,對妹妹感到很愧疚。

就這樣在抱歉與愧疚中來來回回,搞得自己很憂鬱。

每天都很想哭,只有看見妹妹睡著前、解放後的一抹傻笑,或初醒時搔弄著頭的猴模猴樣,才覺得幸福。

妹妹跟姐姐很不一樣,醒來時會自己先玩一下,不會馬上哭,只有餓很慘才會大哭,慘哭完之後就會妥協,安靜的繼續睡。

隔壁在裝潢,我猜妹妹應該被吵醒或嚇醒了,一看,果然,妹妹清醒在放空,把被子都踢開還露出肚皮,讓我不禁莞爾。

阿母撿來的那台二手風扇,怎麼吹都吹不涼(才五月就已經很熱),所以請阿母直接拿去回收。姐姐午睡醒來沒看到風扇,問我:「電風扇呢?沒有了電風扇,我怎麼搖滾?!」

我:「……」

(妳就放過那台風扇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59178826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9 17:56

有可能現在看起來是單眼皮,可是等大一點了,雙眼皮就跑出來了也說不定

我家姐姐就是這樣 得意

靜ㄚ宜(jinso) 於 2016-05-30 10:25 回覆:
很多人都這麼說,長大後就跑出來了。妹妹脂肪多,或許是內雙吧。
反正我覺得單眼皮也很漂亮,只不過家族沒有單眼皮基因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