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妹日記4》妹妹的小心機
2021/01/03 09:02:00瀏覽994|回應0|推薦10

姐妹倆都喜歡這間店的湯,喝了兩碗還想續喝,被我阻止拉走。再喝下去,外帶的便當就吃不下了。

#妹妹的小心機

妹妹:「媽媽妳只能喜歡我一個,不要告訴姐姐這個秘密哦。」

#妹妹的睡前小叮嚀

妹妹:「媽媽,妳不要忘記來睡覺哦。」

(大概是她半夜起床上廁所,發現我都還在硬撐不睡,以為我都不睡覺的吧)

#妹妹的粉紅色情人眼

妹妹:「媽媽,妳知道垃圾是從哪裡來的嗎?石〇宏說垃圾是從垃圾桶來的。」(深信不疑狀)

我:「⋯⋯」(我覺得不是)

垃圾一開始並不是垃圾,它也曾經有用過,只是它的功能有階段性,被人類利用完棄置,才被迫成為垃圾。而且你眼中的垃圾,在別人眼中可能是寶,甚至還有其他用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155035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