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個夢之5
2013/03/10 23:52:37瀏覽185|回應0|推薦14
驚夢

夢到大家集資去買一大疊堆滿整桌子的刮刮樂卡來刮,

我卻刮中「帶小孩去打預防針」幾個字。

半夜醒來時,摸摸姐姐的肚子,發現她沒蓋被子,

在黑暗中幫姐姐蓋棉被,她卻發出不舒服的囈語,

原來她半夜起來翻身,轉了180度,

而我以為是幫她蓋腳、蓋肚子,其實是蓋住她的頭了,

還好她有發出聲音,也還好我有聽到並警覺的再次用手巡視做確認,

不然就gg了。



舊夢

夢見我辭去工作,春衫大叔叫我去住他家,可我並不想,所以超級為難。

這個夢讓我想起國中時班導師要我去住她家,可我並不想。

國三時,我覺得補習費很貴,所以沒有去補理化、英文,

當時成績從前五名退步到前十名,理科比較強的男同學名次都超越過我。

導師可能擔心我這樣下去會考不上蘭女,

所以要我去她家住幾個月好努力衝刺。

當時我拒絕了導師,並乖乖去慧燈補習班報名「考前30天總複習班」,

把成績拉上來,才順利穿上蘭陽女中的制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737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