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個夢之9
2014/02/21 11:06:41瀏覽460|回應0|推薦4
1

夢見我和媽媽及一個女生走公寓樓梯回四樓的家,

房子是危樓,竟然因為我們走進屋內而整棟屋子往前傾倒中,

我趕緊抓住能抓的東西,避免倒塌受傷。


2

夢見姐姐扶著椅子,然後跨走了兩三步。

(約兩週後,姐姐開始學會走路了)


3

夢見老公兩手各拖著一個行李箱進入電梯裡,

婆婆跟進電梯要幫老公拿行李箱,

突然間,耳朵旁一個聲音要我過去幫我老公,

我想想也對,趕緊跟過去,

但婆婆一直說她來就好,不要我插手,

我覺得很困難阻止想幫忙的婆婆,

就在電梯要關門的瞬間,搶過行李並把婆婆推出電梯外。

(呵呵!真是個有趣的夢啊,

這是潛意識不想讓婆婆介入我與老公的雙人世界嗎?!)


4

夢到徐若瑄。(這應該是男人的夢想吧( ^ω^ ))

我夢見她穿著老鷹裝表演魔術秀,臉上化著老鷹妝,表演生動自然。


5

夢見周杰倫和他媽媽非常好心的要把跑車很便宜地賣給我,

但是我不敢說要買,因為七千萬的跑車無論打幾折我都買不起。

(現實生活中真有比小豪宅還貴的車子嗎?!)


6

5月12日夢到思婷和佳君來宜蘭找我,

我心想她們怎麼會突然來找我,那就帶她們去附近逛逛好了,

後來發現是我竟然忘記跟她們的約會日子,

回宜蘭太多個禮拜,住到忘記時間了,

我以為當日是5月10日,但她們說已經是約會那天了,( 5月下旬)

那麼表示我這個禮拜就必須回板橋了。

我看了日曆,完全搞不清楚今天是哪天。

她們有帶禮物,是于右任以甲骨文書寫的碗組,

有碗、碗蓋、盤子,碗盤內外都刻有文字在上頭,

像是象牙或塑膠材質,碗裡還有挖小洞放置小燈泡,

會發出讓心靈平靜的音樂,判斷這碗應是純觀賞用的。

佳君出去走走,很久沒回來,我和思婷共騎腳踏車出去找她,

半路上遇見欣蓉,還看到我阿公騎著腳踏車往阿祖田的方向過去。

(好複雜的夢,時間整個大錯亂)


7

夢見高中同學聚會,每個人的體態都維持得很好,

其中妙云同學腰好細,讓夢中的我好羨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11121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