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個夢之1
2012/04/25 11:39:05瀏覽174|回應0|推薦6

又是一個很長的夢。

醒來跟老公說我又做夢了,老公要我記得把它寫下來,

但我覺得要把夢寫下來非常困難,

因為夢境往往不合常理,

對其劇情發展也總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

 

夢到我跟一群人在做同一件事,好像是在翻閱歷史書籍查詢相關資料,

精裝書很厚重,上頭有很多彩色圖片。

我和以前的男同事分坐在公園裡兒童大型遊樂器材上翻閱書本,

(一面是溜滑梯、一面是攀爬的網子那種大型遊樂器)

遊樂器材好像破損很嚴重,所以沒有小朋友敢上來玩,

我一直都找不到我們要找的資料,而且我旁邊有一個很大的洞,

我很怕掉下去,所以翻查書冊時非常小心翼翼,

不巧我的筆從那個洞掉下去了,我低頭請站在下方的女生幫我撿,

我說:那是一支黑色2B鉛筆,以前聯考用來作答的……(可抽換筆芯)

我話還沒說完,那個女生就撿到了並遞給坐在遊樂器材上的我,

我則繼續翻查資料,不久醒來。

 

清醒時,發現老公正把厚唇ㄦ嘟在我的圓臉旁,

他似乎也剛醒來,正想給我一個早晨之吻,但還沒吻到我就把我給弄醒了。

我微笑著把左臉嘟過去讓他啄了一下,並從惺忪甜蜜中甦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637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