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遙想當年勇〉之 天賦異稟
2012/05/16 15:56:39瀏覽160|回應0|推薦5

阿嬤說我小時候沒有經過學爬階段,

自己抓著床沿站起來,就開始走路了。(驚!)

(難怪我不喜歡在地上爬,呿!有誰喜歡在地上爬啊,神經咧~~

母親節回宜蘭,阿嬤又再度提起了一次。

(本人當時很幼齒,沒什麼印象,阿嬤倒是可靠的見證人)

(希望姐姐有遺傳到我的天賦異稟)

看來靜ㄚ宜嬰兒時期就展現過人的運動神經,平衡感也不錯。

(難怪我連搭電梯、手扶梯這種微小震動的運輸工具都會感到頭暈)

(平衡感好的人聽說對細微的震動非常敏感)

 

國小五、六年級時,靜ㄚ宜是田徑隊的短跑選手。

體育課時,導師要靜ㄚ宜去操場跑一圈,

並在計分表上幫我打上90分,

跑得比我快的就往上加分,跑得比我慢者就往下扣分,

全班跑完之後,就只有一、兩位同樣是田徑隊的男同學比我高分。

靜ㄚ宜雖然從來沒有在任何方面拿過第一,但是五育均衡發展,

國小畢業時,全校共有三位同學德、智、體、群、美五育全拿到「優」,

我就是其中唯一一位女生。

嘿嘿嘿~~說起當年勇,靜ㄚ宜可驕傲的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646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