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夜黑影
2012/05/15 09:48:45瀏覽190|回應0|推薦3

回宜蘭過母親節,

半夜醒來,發現老公正起身打開房門去上廁所,

他躡手躡腳,但我還是醒了。

惺忪中,覺得右床腳邊有個黑影背對著我坐在那裡,

我以為是老公,因為背影寬大很像我老公,

而且老公當晚正好穿黑色T恤睡覺,所以我直覺是他,

儘管我明明看見、也知道我老公去上廁所了,

我默默看了黑影數秒鐘,黑影漸漸變淡、消失。

老公回來躺在床上,我牽著他的手繼續睡。

心想不知是不是爸爸回來看我。

繼續睡著睡著,做了個夢,

夢見2328其中的兩個數字,

醒來後有點忘記究竟是哪兩個號碼。

我經常在夢中夢見數字,

但是光夢到兩、三個號碼根本就沒有用,

因為樂透必須有五、六組數字才可能得頭獎,

所以我從來沒有按照夢境去簽明牌。

儘管老是懷著中樂透的美夢,可是從來沒認真去買過彩券。

不過這不重要,反正我命中註定沒有偏財運,

所以想賺錢還是靠自己的雙手比較實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645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