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01/15 我的心不再孤單
2013/01/15 14:11:45瀏覽565|回應0|推薦10

去年底找回初中那一屆同學,很多感動、很多悸動

一直以來就只有家庭跟孩子,去了大陸幾年,朋友也大多大陸人,台灣朋友屈指可算,親戚,久未聯絡~~

找回同學真好,真的好好!

讓我知道,我不再孤單、讓我知道至少還有同學在身邊~~~

我們在私密的社團裡聊天、打屁、拉低賽、甚至胡亂打情罵俏,讓一直宅在家裡、沒啥朋友,生活太單純的我,有了一個依靠、每天可以看同學聊青澀時光、誰是誰的夢中情人、誰是曾經一起追過的女孩....

因為這兒,讓我的心靈有了依靠,因為這兒讓我的心慢慢打開...同學們,偶愛您們!!

119我們將在闊別30年後第一次大同學會,從沒參加過同學會的我,很期待、又怕太感動~~


社團團長置顶這首歌,讓我心有戚戚焉!讓我感動到眼淚直掉!找回同學的感覺真好,我不再孤單、我有依靠 

【人間有愛】 詞 姚若龍 / 曲 巫雨白

感謝你 給了我 溫暖的擁抱
讓我擺渡過生命低潮
一顆心 裝滿愛 風再大 不飄搖
學會把肩膀 借別人依靠
用真心 給了你 了解的微笑
陪著你解開 心事困擾
看著你 抬起頭 淚停了 那一秒
感動在胸口圍繞
我相信人間有愛值得去期待
長久封閉的心終究會打開
體諒會化解傷害 關懷會化解疑猜
最動人的愛 是信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7226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