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雨欲來嗎?
2013/10/02 04:21:02瀏覽749|回應1|推薦11

今晚又睡不著失眠啦!

都怪自己那麼ㄍ一ㄥ的個性
連續兩次被失信,後面那一次連機票都代訂好了,也付了訂金(大陸那邊領隊代付一千人民幣拿不回來),卻又泡湯啦!

一週多來,我出奇的平靜,那怕是咪咪媽的離開也很平靜,自己一直在想是修為到淡定階段啦?還是山雨欲來的前兆?

今天去例行快樂門診時,還好好的,醫生要我平常心看開,我說我很淡定,兩人還笑著說修行到淡定不錯唷!

可今晚怎啦?
連續幾週來都不想摸電腦(除了上論壇處理斑竹該做的事情外)、相機也幾乎要封機不拍了...

應該有點累的今晚(晚上帶朋友去成大急診,結果人太多又折返)卻失眠
挑出『何日君再來』理查克來德門的鋼琴音樂,重複播放(原元想找出吳申梅的臺語版,可惜找不到)就這樣一直聽著聽著,啥也沒做,趴在電腦桌上、聽著音樂

突然好想離家出走、突然好想去很遠很遠的地方、突然好想2009年那樣無憂無慮的放開一切去旅行、放鬆、放下一切

最近太多太多事情了,一下興奮、一下墜入谷底、一下喜、一下憂...我快瘋啦!

誰告訴我該怎麼辦阿?

我想念這張圖片的她,2009年從大陸一下飛機朋友要我啥也別想就是放鬆跟著去玩,在清境拍到的紅蛺蝶、像念那種放下的清靜、放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8800590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4:29
人或許很累,心大概很空,這同樣也容易讓人失眠,放鬆出走儘管是個辦法,然而一個人的自在,也需要時間適應才能體會。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甜甜媽咪(jing550604) 於 2013-10-03 01:01 回覆:

也許是最近太操勞、也許是最近太累,才會在寂靜的月里一時失眠

今天沒事啦!

感恩需人大歌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