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12/10/27 古坑。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
2012/10/31 22:03:08瀏覽375|回應0|推薦8

2012.10.27

上週末雲林縣政府主辦一個『全國農工商博覽會暨地方型SBIR成果展』在古坑綠色隧道,反正我只知道淳淳、布布週五下課後就開始烘焙餅乾到很晚(貽個告訴我的)


27日(週六)我起床聽完臺灣您好播出我的博文,就準備去綠色隧道探探班。

確實是一個大型的工商活動,很多的攤位,還有表驗活動,雖然我過去時已接近尾聲時間,可想而見早上那熱鬧非凡的狀況。

跟兒子老師打聲招呼,接受了一包兒子做餅乾(老師送我的),我跟布布,(對了,我還載了露露去玩)就邊順著攤位邊往綠色隧道逛去,吃了一個竹筍飯+竹筍湯,在旁邊的挽臉攤位做了好久沒做的挽臉

然後像著綠色隧道入口的蜜蜂故事館走去,那兒總是充滿快樂的地方

加了點去年拍的片片完整介紹一下『蜜蜂故事館』館外的風情吧!

主題館的正門口,如何?!夠顯示出主題吧!

這是去年館外空地的裝飾

這是今年加上的

這可愛蜜蜂的後面(片片左下)就是蜜蜂養殖生態園

這是養殖箱的蜜蜂,誰阿,別發抖哈

館外一大片草地就是大、小朋友最開心的地方

在等待貽個、布布在同學去坐車的時間,適巧見到這群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正跟老師、家長吹著泡泡玩著哪!

在旁邊的我,看著、拍著也很新、快樂!

網路資料:

蜜蜂故事館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綠色隧道入口處,來這裡先在綠色隧道散散步,感受綠油油的樹木,再進去參觀蜜蜂故事館。

蜜蜂故事館裡面有詳細的介紹、還有許多大型的蜜蜂模型以及影片簡介故事館,在商品販賣區可以購買到各式各樣蜂蜜製成的商品,像蜂蜜禮盒,可以帶回家送禮自用兩相宜,走到館外,戶外的餐飲販賣區還可以吃到特製的蜂蜜霜淇淋,冰冰涼涼又甜蜜蜜的口味,給人幸福的感覺,而在故事館外尚有一大片草地,可供孩子們玩耍,走到蜜源區有蜂巢箱養殖可看

蜜蜂故事館前身為茂盛蜂業,位在古坑綠色隧道的公園旁邊,其創始人程盛先生從日據時期就開始養蜂且傳承至今,以認真的態度及專業的養蜂技術,生產出無添加果糖、不含香料和色素,完全純天然的蜂產品,將蜂蜜的甜蜜滋味忠實的呈現!另外蜂蜜、蜂膠、花粉、蜂王乳等超人氣產品,若你無法親自前來選購,還有宅配服務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700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