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小棟咖啡 小小同學會&探望老同學
2012/11/02 01:58:05瀏覽413|回應0|推薦12

2012.10.30 晚上八點   斗六市三小棟咖啡

很少很少上FB的我,這幾天被同學拉進了正心初中的時光隧道

時過近三十載,初中片片中誰是誰幾乎無法認出來@@

就在永祿童鞋一篇正心中學變遷文章裡,相約在鐘松晉童鞋的三小棟咖啡集合

圓了我多年來第一次的同學會夢(所以我有點太興奮、話多了@@)

 

大家都快半百啦!依然活力、各司其工作崗位

一群男生(應該說老男人)堆裡,我是唯一的女童鞋,而且大家幾乎對我沒啥印象@@

還好有個玄政童鞋還知道我是家班的(給他一個讚)

 

續攤的小酌裡,我們彼此更加熟悉,甚至聊到他們班長劉德生,此人我也是在畢業後才認識,曾去造訪他多次,幾個同學起鬨...唉!這幾個男人都不知道我害羞在心理...

 

其實跟劉班長就是那個友誼,曾經順著他給我的信件住址去找到他,然後偶而心煩、低潮時,想起他,就去看看,一個未出家的居士:p 兩人談的就是如何順命、如何放下....聽說他生病,我得找時間去看看他了,好像又已經太多年沒見過他@@

 

2012.10.30 三小棟 小小同學會→→


2012.11.01 下午三點左右   去探望劉班班

轉自FB:(沒空重寫啦!)

報告一下,那個誰阿?重仁、鼠仔(此二人不在我們這同學會裡面,打死他們)、阿祿

那就是只有跟阿錄報告囉!

 

本老女子沒辜負大家所託,剛剛去會見你們班長

你們班長非常酷,讓我喊破喉嚨也不出聲音,後來後來很久(還好我不死心)他才出聲

 

我們聊啥?人生大道理:p

我非常不人道的讓他聽我說話快一個鐘頭吧!

當然剛開始他也說了不少話(對現在的他來說)

跟他大概又六七年沒見了吧?!

 

有電話,他不接,接了說不想說話 @@

 

我理解他的不舒服、虛弱,但也要求既然知道如何養回自己就要好好做到,上有老父母在,自己要好好的加油!

叮囑他早上一定要到門口晒晒太陽,因為這樣才會好的快

他答應、感謝不斷...

 

問我感想,『心疼』兩個字

 

養病需要時間,不打擾他,我做不到耶!有空我還是會去給他加油的,不然我怕他會變成自閉兒:p

 

至於你們要不要打擾,這我個人覺得,給他加油、打氣是一定要(雖然病人常說不用)我想,跟他比較親近的童鞋,偶而,偶而還是要給他加把力氣的吧!

 

 

有圖有證據,我有去喔!阿祿(劉班班家庭院往外拍的溝壩夕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700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