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開心
2011/09/15 02:46:55瀏覽170|回應0|推薦5

中秋連假裡,週日烤肉最多人啦!我跟現在的他原本不計畫參加他公司的烤肉,我們還是在家玩麻將的玩麻將(一般晚上他都會打打線上麻將、我順便離開電腦休息)、看電視的看電視就好,可,同事電話一通通催

只好放棄看戲說台灣,反正隔天會重播,去公司跟大家熱鬧熱鬧,也別讓人家說俺們不合群

才出家門不久,布布來電,問我在幹嘛(他的電話常常就只有這一句)我說我們要去公司烤肉,問他去不去(布布跟我們去公司領錢幾次啦,不算陌生),他這懶人阿...聽他的語氣我就知道,直接跟他說:你要來找媽媽,自己先去,我們去一下就回家了(說真的晚餐吃非常飽)

去公司跟他家熱鬧下,吃了點東西,帶回玉米、小雞退、雞翅給布布

布布來找我,我一般很開心的。半夜裡,貽個下班也過來說是看狗狗(其實看看我),一家子看電視熱鬧烘烘(我家兒子只要兩個以上就很吵的,全是大喉嚨),雸子家裡沒電視,來這兒就是看電視,他們喜歡的個有不同,不過也不會爭吵,就是說話大聲點........我是開心的

後來半夜看完該看的電視,貽個回家去,布布可當然留下來....:)

其實這幾天我身體也不舒服的,所以想想家裡頭(他弟跟弟媳婦)週一中秋要烤肉希望也就算啦,反正天氣不怎麼穩定,傍晚都雷聲隆隆作響下點雨的

原本中秋一早弟媳婦打電話說不烤肉啦!可下午又說要出門去買烤肉的東西....反正中秋也很開心,有布布陪我過、安安也被叔叔喊過來,左鄰右舍路過的也喊下來,大家都很開心....

可我就是忘記將兩隻狗狗綁起來啦,一回家,天呀!又是被搞的滿目瘡痍。一整晚的活動早讓我用撐著捱過去,現在....還好有布布跟安安幫我(我讓安安一起回家再跟布布一起回爸爸那兒,這樣夜裡有伴比較安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564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