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洋洋、想睏睏
2011/03/16 16:14:43瀏覽270|回應0|推薦8

可能是昨天神經太緊繃啦!今天早上起不了床,直到11點多才醒來,然後來到辦公室,一下午還是懶洋洋、想睏睏...

昨天學校四、五年級去校外教學,我們幾個臨時員工就負責照顧沒參加的小朋友

雖然只有三個小男生,可是壓力可不小哪!

早上帶去圖書館看書、寫作業,十點多帶他們去校園逛逛、玩玩。

天阿!一個多鐘頭裡,他們走遍校園、玩遍遊樂器材,重點是我得隨伺在測,鞦韆盪的高高,我的心就跳的愈快,拜託他們盪小一點,有個萬一我可對他們父母交代不起

孩子在學校怎麼玩都行,受了傷老師雖有責任,但不是全部老師的錯。

可昨天不同,孩子有個萬一,我可得負全責阿!因為孩子是交給我照顧的

然後下午交給另一位臨時人員照顧那三個,我則去操場拔牛筋草。暈阿!

沒有小板凳,就這樣蹲著,腳又酸、又麻,最後還有點無力發軟

也許因為這些無形的壓力,加上自己絕對的ㄍㄧㄥ,所以早晨一起床、穿好衣服,人卻暈暈、軟軟滴,只好請假在家捕體力啦!

中午回學校,可怎麼還在昏迷中呢~~~

哈!這就是我工作的一天,有時很忙、有時沒事可做,就像現在,可以偷偷寫點東西〈沒啦,其實現在我就要再去操場跟牛筋草奮鬥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498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