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兩天忙了點
2010/02/02 01:10:35瀏覽520|回應0|推薦14

這兩天有點忙

前天跟朋友去看個工作場地,昨天第一天被拉去上班,從下午三點回家都晚上一點了

沒拍任何片片

前天答應搜狐社區論壇的十佳斑竹候選人專訪,我也沒想清楚,就是怪怪滴,約了週一中午,昨天才想起來,我週二晚上要看醫生,上班就得改成週一早上看

就這樣,昨天半夜回家,看了主持人給我的問題,整理一下回覆,都四點啦!

一早九點多起床、去看醫生,弄到中午十二點半了才回家

還好訪談我提早請她延後一小時

然後原本預定下午二點半結束的訪談欲罷不能,到三點。。。


我就給忘記我種菜的QQ農場,在下午三點前要換搖錢樹種子的活動,等我忙完想起來快哭死阿。。。我喜歡那一片菜園亮晶晶的金元寶阿,過年多喜氣

已經這樣也沒辦法,晚上社區投票帖子終於出現,又忙著拉票,我一定要拼上前十名,我想去北京借這個口去找一大群網友啦~~當然順便玩一玩阿


五天投票期,很忙、很累。。。圖片日記有機會就弄上來,沒時間用補滴

→ [有奖征集问题]2月1日访双十佳斑竹——-甜甜妈咪- 

[访谈现场]宝岛台湾双十佳斑竹甜甜妈咪与您相约  分享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374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