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外教學。兒子在身邊(加圖)
2011/03/20 16:36:52瀏覽381|回應1|推薦8

週四,學校舉辦校外教學,我被分配跟著一年級的小朋友到學校附近的『雲科農場』(雲林科技大學農場)

活動不錯,大家被井然有序的分兩隊,我們這一對先到室內採斗笠,經過講解,小朋友開始發揮創造力揮灑起來,真佩服孩子簡單的創造力,對於大人的我們,思想太複雜,難以下筆,下筆有些笨拙

 

我將孩子與他們的彩繪一一拍下作紀念 

 

 

 

我畫滴哈

 

然後我們到戶外參觀農場,解說阿姨認真的介紹場內的植物...

 

這是柚子花唷!

 

農場環境很不錯哈!

 

小孩子開心的拿飼料餵池子裡的錦鯉魚

 

 

很漂亮、神奇的種子

 

蝴蝶網室裡美麗的樺斑蝶

 

停在小朋友身上的大白斑蝶

 

此時我卻見手機上淳淳的幾通未接電話,回電後才知道他離職要回家(茄!這孩子週二才跟他說回家時間要事先跟我說,一堆行李勢必開車接他去),經過一番電話聯繫,我決定下午請假,跟朋友一起去日月潭接淳淳

接了淳淳,在日月潭沒多停留,這孩子,我才想抽時間去跟他睡幾天在日月潭修養身心幾天哪!

回到水里時,我們在旅客中心旁的觀光自行車道停下,一早來我這兒的布布跟淳就往河理方向玩去...不改那天真、爛慢、純樸的個性,還有,兩個都減了幾顆石頭回來(不枉小時候培養多年的興趣)...

 

很久沒給兒子拍拍啦!拉的很遠拍滴,至少一兩百米有吧!不然他們可不願意入境滴阿!

 

淳淳

 

布布,還帶著我帶回來的彩繪斗笠:p

 

美麗的小山城–水里

 

週末這機天,也沒多休息,安安、淳淳、布布都在身邊,朋友也很照顧他們,電視、電腦全給他們佔住...幾個人醫療起話來就忘記這是別人家,快將屋瓦先起來...有點對朋友不好意思哪!

 

在微博裡提到,大家都說:天倫之樂!

 

是阿!很久沒有幾個兒子在身邊了,該怎麼說?應該說是幸福的!只是內心偶而也會替這一段日子的結果有些辛酸、遺憾...

 

不過還是告訴自己,往正面思考,這多麼幸福阿,多久兒子沒機會賴在我身上、跟我同一屋簷下、一起共餐...

甜甜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4999902

 回應文章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大了~~
2011/03/21 12:09

妳家的恐龍們長大了

感觸一定很深吧~~

甜甜媽咪(jing550604) 於 2011-03-27 19:53 回覆:

我家暴龍都兩個滿十八歲啦!

時間過的真快~!

見他們在大陸四年沒學壞很是欣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