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面的心態、樂觀的態度去過日子
2012/12/06 13:18:06瀏覽308|回應2|推薦7

很久沒有寫寫自己的憂鬱記錄啦!不管多少人關心我這個問題,我想,我還是得為自己記錄一下的。

 

現在的生活蠻穩定的,身邊的他也慢慢改了一些壞習慣,我知道改一個幾十年的習慣不簡單,真的不簡單,所以需要給他時間,只要他有在進步,就該給人家鼓勵、讚美。雖然對他來說,這些好似沒啥,可我相信,他還是開心在心底的

也許現實社會的轉變,國家經濟每況愈下,人民痛苦指數攀升,所以,生活開銷只能一省再省,我早過過拮据的日子,知道怎麼省錢,說好聽點,就是知道節儉過日子。可一個被父母寵慣,從不愁沒錢過日子的人,怎麼去面對現實的社會,我想,他慢慢在習慣、在改變。

再說,他對兒子確實不壞,我8月中出國去大陸時,布布跟安安就在家裡,每天晚餐(他白天上班去)一定會帶上兒子去吃晚餐,直到月底安安去職場上班、九月初布布開學.....夠感心了!

兒子沒飯吃,也跟我買東西送到打工的地方去給他們...

 

所以,跟他算是平穩過日子,相對的,我的病症也就減輕許多

在上上個月開始,克優果就減到剩下半顆,醫生也直說『看來妳把他改造的不錯』,呵呵!要有方法、要用心、要耐心。因為他好好的,我至少一大半就會好好的

 

上個月碰到同學過世、忙著跟同學聯繫、帶同學過去弔唁...最後在雨中送同學最後一程...內心 是傷感的,但我還能面對、接受、處理

 

醫生問我:有其他啥事情嗎?我說:還好啦,都一兩天就過去了

醫生問我:是真的過去還是...我說:至少我學會放下、面對問題、處理問題,傷心、氣憤過了就好了,真的好了的

 

是阿!我的進步真的靠自己一個人這樣走過來,雖然我表態過需要兩個弟弟的支持,可,也許他們不懂憂鬱症,也許他們各自太忙,所以,我還是只能一個人面對一切、改變自己

加上一個笨笨不懂醫學常識、只知道『不要煩惱』的粗人,雖然有時也會被氣的...但是想開了,過了就好

體力上,也慢慢恢復中...相信不久,我就有力氣可以找工作上班了

給自己繼續加油!好好用正面的心態、樂觀的態度去過日子!

 

PS:在我寫完這篇文章好的一閜段時間裡,剛剛我收到就業服務站的電話,說有個工作抽籤抽到我,要我去面試耶,離我現在住的地方距離也還好,工作性質是一個針對比較沒受到照顧小孩的安親機構,萬歲!

而且阿,這工作簽約一年,不像過去都只有半年,再而且,如果人家需要,還可以繼續續約。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7106388

 回應文章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12/06 22:11
人生總有不如意之事,盡量保持積極態度面對生活會快樂些,多保重,祝你一切順利!
安然

甜甜媽咪(jing550604) 於 2012-12-07 14:29 回覆:

感謝親愛滴安然

新朋友喔!笑

積極、樂觀、好的心態,我知道唷!也一直做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誠摯的邀請你加入NPOchannel的愛心部落格聯播
2012/12/06 16:49

版主你好~

請您協助我們,讓更多的公益團體可以在網路發聲,

並誠摯的邀請你加入NPOchannel的愛心部落格聯播,

加入聯播的愛心部落主可以申請愛心橫幅廣告,

在NPOchannel網站上宣傳自己的部落格,
同時也可以替公益團體夥伴們盡一份心力喔!

NPOchannel是新成立的公益募款平台
http://www.npochannel.net/

希望需要被幫助的公益募款專案傳遞給大家。
若有重複張貼或打擾之處請您多見諒~~~

甜甜媽咪(jing550604) 於 2012-12-07 14:40 回覆:
已經加入我的部落格首頁啦!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