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不錯
2012/01/18 02:02:01瀏覽209|回應1|推薦8

最近以來,雖然還是有些不順心之處,但心理明白,這幾個月的調整確實有效果了!(一個人努力確實辛苦、時間也需要多一些)

思緒越來越清晰、有條理,為了不給孩子、尤其是淳淳壓力太大,我決定跟前夫要監護權,然後辦理低收入戶,學費、午餐費、水電費、健保費不用孩子再擔心、再去出錢。雖然老公讓我跟兒子溝通好就行,可惜他還是從中阻饒不少,這些我都能放下接受,不再氣急敗壞,順著天命、順著因緣,一步步去執行,去想辦法克服,當然就需要時間...

感情方面,他是個好人,人很好,但是兩個人的觀念差距越來越明顯,我要的是有前景、有上進的思考對象。雖然他認真工作,薪水也不差,但是花的多,有時喝醉說出的話又傷我太多,我一步步在將感情放下,讓自己真的離開時不會太多難過

身體最近也會常帶著狗狗在巷子跑步,還真的發現跑不了多少哪(呵呵),電腦桌前坐久了也會起身活動活動筋骨,真的發現身體的感覺越來越好哪!(其實我一直對自己身體很有自覺性的)

不再看八點檔無聊的連續劇,就喜歡看了大愛的:『面對微笑』、『天台上的月光』、『山』....在自己心裡面增加許多能量,有時轉台看到謝醫師的『賽斯心法』演說也跟著聽,讓自己的心寧想法、感覺提昇不少

攝影倒是少多了,畢竟這個冬天有點冷、有點濕,真不方便出門(嘻嘻,還是懶啦)

所以,我將抵抗憂鬱中為憂鬱復原中』:)

生活作息終究沒有調整過來,今年一定要乖乖逼迫自己調整回來,不准夜貓到天亮,那怕心寧有時受傷讓自己難眠也不行

其實見到自己這段時間這要的身心改變我很歡喜,希望疼我的朋友知道了也放心

即將過年了,今年打算回大弟家,好好訓訓這兩個弟弟,畢竟我恢復單身,我有義務要將三姊弟的感情拉回來,就算父母不在,就算像孤兒一樣,我們還有姊弟、還有親情,不可以太疏離、不可以放棄,要重新拾回

祝福大家

龍年行大運、好運來!  龍馬精神、事業順利! 桃花朵朵開、人緣旺旺! 家庭圓滿、幸福多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6042185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18 08:16
這樣的復原真讓人高興,繼續加油,有空到台北再找我拍照去吧^^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甜甜媽咪(jing550604) 於 2012-02-02 05:23 回覆:
嗯嗯,有机会去台北一定找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