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歉!是我激動啦!
2013/03/22 15:18:02瀏覽648|回應1|推薦8

昨晚想了一整夜...

曾經自己也說過:這世上沒有誰是『應該』為你做什麼的

是阿!我憑什麼要求別人為我做什麼,而是我自己應該做什麼

只是在自己能力範圍外時,就該想辦法、沒辦法就要心態去改變,甚至另想通路...

昨晚也許因為憋了很久的鬱卒,一下發洩出來,可能讓人產生誤解、可能讓人產生無聊

呵呵!也沒事!不就藉由日記抒發一下情緒,如果連這一點都不可為,那可真是會憋死人哈!

 

家人間長期的生疏,可能造成彼此的不理解,這是正常。長期生疏造成的不了解我不該去在意、不該去生自己的悶氣。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我們無法去改造他人,除非自己想改變。所以,個性的使然,也許讓人不很滿意,但畢竟那是才是他、那是才是你,這樣的溝通方式不行,就換另一個方式吧!

沒有人給你留言,並不表示不關心你。沒有跟你聯絡,並不代表友誼消失。

只是,實質是什麼?家人跟朋友有啥不同?

我只想告訴你,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活著、生活著,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嗎?

也許。我是該練習釋懷再釋懷、用更平常心去面對生活~~

+++++++++++++++++++++++++++++++++

想要順便提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其實憂鬱症我應該停整的差不多了,二月初我讓醫生將克優果換掉,結果跟我以前吃過的藥一模一樣,可我竟然成天疲倦、精神無法集中,大約兩週後,我趕緊去找醫生換藥,最新的藥,惠氏藥廠的,注意力還好,就是精神還是成疲倦狀態。

撐了快兩週,我還是找醫生幫我換藥去,換回克優果,現在一切如往常~~

其實長期吃藥也會有厭倦的時候,多麼希望不再吃藥、多麼希望不再憂鬱

可是.....憂鬱症的原因真的不是『想不開』來解釋,而是有其專業的病理癥兆,我也千百萬個不願意有這樣的病

這三年來在抗憂鬱的治療期間,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讓自己走出來,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在調整自己...雖然我很需要安全感、需要陪伴、需要鼓勵...雖然我並不一定能如願得到這些,但我還是靠著自己努力的去調整。只是,我想...還是有其不夠的地方,所以,有時我還是會陷入負面的狀況,只是還好的是,我能在短時間內靠時間跟毅力調整回來正常值,當然,並不代表我就完全ok了,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還有,前幾個月開始,我維持一段時間的體重開始下滑,一個月遞減一公斤,直到春節期間回復0.5公斤,可上週去回診時,我的體重竟在四周內掉了1.3公斤,離上次我維持的體重整整掉了3.5公斤。我不需要減肥,飲食、生活也一持維持不變,可體重這樣掉不是好現象,繼續觀察

脊椎側彎的問題,除非嚴重到開刀吧?也是一個困擾我的症狀,隱隱作痛的腰椎痛,我實在無解。去年中醫的熱敷、針灸治療,好似沒啥作用...弄得我也不知該怎麼辦,就只好這樣繼續放著...嘆...

都不是啥大病,可就是這樣擾著我、痛著我....唉~~學習與病共存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7417754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整骨效果不錯
2013/03/24 08:23
憂鬱症就是要想開,停止負面思想,告訴自己一定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