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甜甜大陸行》04 報到
2012/09/28 16:24:45瀏覽180|回應0|推薦7

2012.08.17

早上起床後到七天對面賣台灣手抓餅的鋪面,買了一個回酒店當早餐,還不錯吃,有台灣的味道兒。

十一點多整理行囊,準備退房,然後按無奈跟我說的中山路坐公車,可以到我的中山北路

好吧!就這樣,我那破行李竟然沒有輪子只能用提的,問了公車司機終於坐對了公車。

央廣給我的資料是錦江飯店,我哩咧,沒一個人知道在哪裡,我按著地址,認真的瞧著公車外中山路→鼓樓→中山北路...眼睛直視視的看著門牌號碼,知道單號在左邊。就這樣鼓樓站號碼還有點差距沒下車,接著下一站好遠唷!下了車一看,得往回走很多號的,左手臂受傷沒力氣,右手提著行李使命的走著,休息、走著,終於來到該號碼,原來人家是錦江南京飯店,說南京飯店就對啦!我哩咧,害我累死啦!

一進去還只是個餐廳,得往裡頭走(汗),問櫃檯好不容易找到央廣的工作人員,小胡,一個柔柔美美的姑娘,看了我的名單,給了我房間鑰匙,然後讓我先將行李放好,結果是兩人雙床房耶!不是聽說一人一房間的?(算了,隨便啦!)

稍事休息,小胡怕我沒吃午餐,約我在下面餐廳吃飯。其他台灣聽眾都搭晚上飛機到達,我提早到的,有點不好意思吃這餐哈!結果還碰上一個也是提早到來的恩恩,看了他的名片,問他認識我堂哥否,喝!他們認識耶,給他們即時通電話

吃完下午茶午餐,我開始拿著相機環顧四周去也,這南京飯店環境確實還不錯,不會太生硬,兼具許多功能,裡頭還有健身房、SPA...會議廳、餐廳...

 

看片片吧!

 

拍完片片回房間稍事休息,我開始讓自己的身體去適應大陸的空氣、溫度、水~

傍晚時刻吃晚餐、繼續溜溜、拍拍:)

 

夜景當然不能放過唷!

 

手持相機拍夜景大概唯我一人,好不容易挑出兩張哈:)

 

然後晚上八點多,一批聽眾讓工作人員接來飯店集合囉!我的室友是一位大學生,他是參加央廣的『台生暑期大陸longsta』活動,然後從北京過來參加這聽眾聯誼會的,人家已經出門一個月啦!

還好,我這個媽媽級還能跟這個年輕人處得來,呵呵!

拍完夜景,聊玩天,該好好睡一覺準備隔天活動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689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