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甜甜大陸行》01 序
2012/09/19 01:36:11瀏覽189|回應0|推薦10

今年四月份時搜狐社區網友爆爆熊跟我聯繫,說用了我一些帖子上資料寫了臺灣自由行計畫投稿,結果審核通過,五月即將來臺灣自由行。替他感到興奮、歡悅。在台期間因為諸多不便我沒有陪他們全部行程,整個由他們自己玩,直到瑞裡賞螢火蟲這一段,我特意開車上山跟他們會合,很悠閒、開心的玩了兩天兩夜,還開車送他們到嘉義火車站繼續下面的行程。

 

因為這樣的因緣,回大陸後的他們接受了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訪問時提及了熱心協助他們這次行程安排、活動的我。也因為這樣,當央廣有個台灣聽眾聯誼會要舉辦時,我被推薦報名參加,很開心的我通過審核。

 

其實報不報名我掙扎了許久,畢竟我不是有錢人,雖然是落地招待,但機票、零用錢….加上如果順道去北京,那費用我就得好好想想了~~沒把握的事情做不得,所以我得先想好如何籌措費用,加上幾個未了掛在心底的心願,好吧!就給他報名吧!連布布都想跟著去,結果名額沒啦!

 

這樣,審核通過、被通知、填報名表….等等,爆爆熊一句:「要不要順道來北京?」問了上海到北京高鐵費用後,盤算著旅費應該沒問題,就這樣計畫著、也在社區幾個論壇開始放消息,等待跟大家相約北京。

 

一切弄好了,就是飛機搭配問題,我沒有選擇央廣建議的班機時間,提早一天到達南京集合地,然後不知道哪一天從北京回台灣。

 

這次央廣的落地招待已經是第十四屆了,整個行程安排在江南地區,很不錯的地方,也是我一直想去的水鄉。真是太符合我興趣!放下台灣的所有煩惱,我決定讓自己好好放空的去玩一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686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