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rd Greetings
2008/12/31 14:38:22瀏覽508|回應0|推薦4

每年都買了好些卡片, 要寫出去的. 終因心忙/盲(?) 越近年節事也越忙, 而將卡片都深埋案底. 今年總算下了決心(早早就下仍是拖到所剩無多的兩日), 一定要把它給寄出去才是.

儘管日日要忙碌的瑣事, 如我年復一年積存的卡片,與你我的年歲逐日俱增,相信咱們各自在彼此心中, 仍佔在某個位置上吧!

就如所珍存的這些卡片, 要給的祝福, 一日不發 就一日懸著, 尤其在這個祝福滿滿的季節裏.  早年養成的習慣(寄賀卡), 終究是留存不去的印記, 時間到了, 它就浮出來, 提醒著該寄啦!!!

蘆葦受折仍不斷, 燈芯迎風也未熄. 磨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 老練生信心. 妳在信仰上的探尋必是比我更深, 個中三昧, 比我更清楚.

妳凡事謝恩, 但在難忍時刻, 總也有向祂發怨撒嬌的權益吧! 發過嘮騷後, 妳仍是乖乖地臣服在祂的台前的. 不是嗎?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lm&aid=252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