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貝,4歲生日快樂!!
2012/10/27 19:33:01瀏覽117|回應0|推薦2

4歲的小貝是個多特別的年紀!

上了幼稚園,有了一個妹妹。

雖然這一切在大人眼中平凡無奇,

但是一個小小孩的心裡,一定也起了很多的變化。

很想成熟,知道要成熟,卻還是忍不住要依賴要撒嬌,不想要改變。

媽媽知道,因為我想我真的是目前為止,在這個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

你知道你是最愛我最依賴我的,

可是卻又會故意說些令人難過的話,也讓你自己難受。

我想,這些都是你在學習成長的過程。

畢竟,從你出生到現在,我都在你身邊。

陪伴你度過許多第一次,

每一天晚上不同的搖籃曲,

不一樣的床邊故事。

經歷過許多辛苦的、歡笑的、特別的所有事情。

謝謝你讓我學習成為一個好媽媽,

我常說,我的耐性都是被你訓練出來的。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就像我們倆常對彼此說的甜言蜜語,

我說 : 媽媽到了80歲,變成老媽媽,你還會很愛我嗎?!

你說 : 會呀,不過我要打倒老媽媽,這樣就不會有老媽媽了。

然後你又問我說 : 那我很老你也愛我嗎?!

我大笑著說 : 那當然呀,到你90歲都那麼愛你。

雖然我知道你90歲的時候,我應該已經不在你身邊了!

不過孩子,母親的愛是不會改變的。

如同我常和你說的 : 愛你就是愛你,

不是因為你乖或是表現很好,

就算今天有點調皮,還是愛你。

當然,也是我時時提醒自己,愛你,不是愛我自己所期待的你。

現在我們家會有點不一樣,因為有了一位新成員。

可能很多事情我不再只為你做,只陪你做。

不過相信我,一定會努力的調適好,分配好。

絕對有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時光和驚喜!

I love U,my dear baby^O^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