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的心,就在此刻----感恩愛詩網主辦單位的謬讚
2015/08/23 12:24:22瀏覽248|回應0|推薦1

 

 

 

 

      感動的心,就在此刻


 

          感恩愛詩網主辦單位的謬讚

 

 

 

      看到文化部旗下愛詩網徵文比賽活動的主辦單位

 

,對我如此的厚愛我感到開心與感動,晚輩從來也沒

 

想到我的人生會走到這麼豐碩輝煌的成果,晚輩是何

 

等有幸,接受該單位如此的推崇與替我的詩集宣導,

 

要說的是,每個人的一生不完全是平步青雲或十全

 

十美,當你的人生遇見困境或劫難的襲擊,逃避不是

 

唯一的方式,真正要做的事情是堅強勇敢的面對他,

 

理智和平與穩健的採取你該有的風度去解決處理,之

 

你才能放下曾經受過傷的裂痕,你的心靈才能得到

 

完全的釋放解脫,進而邁向你成功的下一階段的挑戰

 

,點燃愛的聖火,照亮所有黑暗的宇宙。

 

    條條大路通羅馬,天無絕人之處,絕處逢生,

 

柳暗花明又一村,人生其實很簡單,以一顆真摯純

 

潔的心相待。看到愛詩網主辦單位寫給我的信,晚

 

輩漠然的低頭沉思與意猶未盡的感觸,我是多麼開

 

心與幸運,因此,在夜闌人靜時分,感動的心與你

 

分享,放開胸襟會使你的人生更加壯麗。

 

 

* 文化部愛詩網主辦單位的來函

 

 

您好:
 

 
 
需要我們在愛詩網粉絲團網站上分享您的
 

  
 
 
《蘭心月影》嗎 ?
 

 
 
 
下面為刊登的內文:(先行詢洽您的同意)
 
 
 
 
 
【詩作分享】詩集【蘭心月影】

  

 
為一位有心創作者的創作分享,以下為作者的引言--
 
 
 
 
 
 
晚輩去年母親節出版了一本詩集,名稱為,蘭心月影,
 

 
 
 
因為我是一位弱勢族群,我希望能夠為他們點亮一盞
 
 
 
 
光明的燈,就像這次八仙塵暴炸案件,幫助那些還在 
 
 
 
 
跟生命搏鬥的勇者和戰士,我不是一位經濟寬裕的人 
 
 
 
 
,所以我希望把這份愛傳遞出去,也讓大家要珍惜自 
 
 
 
 
己的生命活出美好。 
 
 
 

 
愛詩網工作團隊

 

 

 

 

【愛詩網詩文徵選活動工作小組】


 

活動信箱:ipoem.lovepoem@gmail.com
 

 
電話專線:0981-204850 
 
 
 
愛詩網官方網站:http://ipoem.nmtl.gov.tw
 

 
Facebook粉絲專頁:愛詩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