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開始一切都會是新的: )
2011/12/19 10:10:44瀏覽31|回應0|推薦0
恩 ...現在還是會想哭啦
老實說我原本還想再去把這個月做完的
想說就這樣丟給你們 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但是如果你有一天真的無法再承受 你會懂得

而且店長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  把我當屁 就我離職這件事

他依舊不覺的他有錯 依舊用著他的權去橫行霸道

可能還會像珮禎那樣 欲加之罪 。

(哈該不會看不懂這個成語吧 去google
吧╮(╯▽╰)╭)

所以我又怎麼回去呢

算了吧別自取其辱!


只是阿姨們對我不太諒解吧
覺得我太衝動
但我不認為那僅僅只有衝動

如果你把這3篇都看懂
你就知道了....



然後,離開沒有那麼難。真的

再我家廁所裡大哭之後。


我會過的更好的。

很幸運這一兩天有好多的工作機會

也有很多通面試電話

還有旻青的協助(老是迷路>"<) 朋友們的祈禱和力量

阿珠阿姨還特別說如果找不到工作她叫她女兒介紹  笑 : )

有很多人關心我

不捨也得捨

真的啊  我還以為妳沒血沒淚咧 哈哈 XD

禮拜天那天 真的  很痛

一路從鮮友進去 腦中就像幻燈片
啪啪啪 一路從以前到現在的畫面
再看到你們每個人(猴子不算)  啪的很嚴重 重的我眼睛好痛
再拿信給奇亨 從內場走出來
眼淚該死的拼命流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習慣沒有你們大家的生活(猴子不算)

今天來吃飯

不在是員工的身分 感覺面對你們 很彆扭

而你們不也是嘛

有很多想說 卻有很多話哽再喉嚨

還是有很多人覺得我太突然  追問我原因

或許是關心也或許是八卦

也有人關心的假惺惺

也有人關心 然後幫我想辦法

也有人像你這樣單純的不捨我離開

也有人祝福 替我開心

每個人的臉我都清清楚楚

我只是沒辦法再說清楚了



只要有那麼幾個真正懂

真相不重要了

會因為我離職的真相 而環境有所改變嗎?! 不會的

會因為我離職的真相 而變好嗎  也不會的

所以沒差了吧 

碎嘴的一樣很碎嘴
背後捅的一樣很愛桶
爛的依舊很爛

我只要能記得微笑就好

就如同我剛進來一樣
只要記得能微笑就好  什麼也不懂什麼也看不清楚

--------------


找到新工作了 ~!!

真的很幸運一進去就是正職人員

他說會比鮮友來的辛苦

但沒有什麼辛苦是會苦倒我的

只有內心的傷與難會擊敗我



不管如何困難惡劣都會撐下去的!

新工作 新環境 新同事



: )

我會帶著一樣初次的心情 去迎接的。



PS


我還不能跟你們說我在哪裡上班
等我比較穩定之後會跟你們說的

OK?

至少福利和錢是比鮮友好 ~( ̄▽ ̄)~

不過除夕沒有休倒是真的#(┬_┬)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