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去KTV唱歌 美好回憶
2011/11/28 12:25:14瀏覽40|回應0|推薦0
<h6 style="font-family:yui-tmp;"> 這是我第一次去KTV</h6><h6 style="font-family:yui-tmp;font-size:14px;"> 和一群早班工作的同事</h6><h6 style="font-family:yui-tmp;font-size:14px;"> 和阿坊阿姨玩瘋了 哈哈哈 尤其屋頂那首  真的很愛演</h6> <h6 style="font-family:yui-tmp;font-size:14px;"> 最感動的是大家一起來又大合唱生日快樂 </h6><h6 style="font-family:yui-tmp;font-size:14px;"> 讓我一直笑一直笑....羞(# ̄▽ ̄#)</h6>

真的很開心 很感動

<h6 style="font-family:yui-tmp;font-size:14px;">
前面正正經經認真的抒發感情捏~><
後面數十首HIGH歌 對唱 合唱 啦啦啦
又唱又跳鬼吼鬼叫發瘋之後... 再接再厲的把《帶我走》《對的人》唱完

哈哈 最後一首壓軸 《煎熬》

也把我的喉嚨榨的一滴不勝剩


爽!!


好過癮好HIGH~唷乎
</h6>

真的好幸福: )

我日後不會忘記今天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