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離職了(中)
2011/12/17 11:06:11瀏覽37|回應1|推薦0

我想我會懷念


懷念每天一早的播放音樂給大家聽 超HIGH

 

懷念時常幫大家叫飲料外送

 

懷念阿姨們一來一往的鬥嘴

 

懷念那時候還有小八秉諺和奇亨的時候

 

懷念珮禎和卿欣那時候的服務台

 

懷念和喵喵來鮮友吃飯 從正妹到人妻 從人妻再到辣媽 ")

懷念和旻青刷地擦窗戶 一起那麼有默契的工作互相

懷念以前假日的米奇和妍君和現在的玉綺和玉旻

懷念以前的晚班 雖然換了2批 卻還是有著回憶的一部份很多

懷念我們三個小女生去年去看燈會

懷念第一次和同事出去吃宵夜 聚餐

懷念每天中午和同事吃飯 喇D賽

懷念去年的尾牙 中秋節烤肉 和豐原石頭的聚餐

懷念我們每個月的聚餐  聊八卦 抒發壓力 笑聲不斷

懷念那時候的我們 苦中作樂 沒有背後惡意中傷

 

懷念和同事第一次唱歌 雖然很多人不想唱卻還是來了

懷念我生日大家替我唱的生日快樂 讓我哈哈大笑卻笑的想哭

懷念一開始的 怎知道後來都變了樣?

 

懷念每天一小片段

才發現 原來自己經歷了這麼多

 

漸累積 成了回憶

痛 ,這個決定。

卻也讓我如釋重負。

 

我是終於脫離苦海了呢(笑)

 

是不是應該祝福我了呢 呵呵: )

請你們一定要明白

我的離開並不是一時的意氣用事

是累積許久許久 早就該走卻還沒走

 

不得不的決定。

 

不必再問我離職原因

離職單寫的很清楚了

祝福你們 也祝福我 : )


我不小心掉眼淚了

不是因為我沒工作了

是因為我太在乎你們

搞的自己很難受

以後要約很難約  但只要有心

以後要找很難找 但只要有心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kokoko159@guest
Re: 我離職了(中)
2011/12/19 05:33
那天早上你來
其實看到你哭我真的也很捨不得
眼淚在眼眶打轉
所以我沒有抬頭
你離開突然還是有些奇怪
感覺就好像你休假沒來這樣
(我就只能這想)= =
以後要約在打給我吧
再傳簡訊的
別說沒心嘿
記得我說過..就像你上面最後一行所打的
如果有機會
我們還是可以再一起工作的
老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