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1 十三兩 吃的很不開心
2012/02/08 04:22:36瀏覽47|回應0|推薦0
<h6>
以下我要說的事情
可能當你看到之後已經是好幾天的事了
希望到那時候的我們還是朋友
我是真的這麼希望

⋯⋯ 一切只是很簡單想找幾位好久沒聚的朋友
而且就這麼剛好 大家都OK
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真的那麼難得大家都可以你懂嗎
你也說好 會去

我也訂好位了
結果你時間上沒辦法 說不去
後來又說阿不然叫我打電話問
這時候我還可以笑笑的打打嘴砲都說都你的毛
然後後來很多小悶
悶悶悶的後來

有很多的話我都沒辦法當面講
比如說 我沒回你電話 我在加班 我再忙而且你只打一通
如果沒什麼事我本來就不會回 除非你是連續打的那種 那種我一定都會回
我也才lose掉一通
結果你不爽了 那天打給我
對話就帶過吧 我還拼命解釋
然後你就說你不想去了
然後我話也沒說完 說隨便你吧 我的手機就沒電了
其實我真的很累 我也很不開心
過了一兩天 到了吃飯那天
我還在上班的時候寄簡訊給你 問你會不會來
我買檸檬愛玉的去給你們喝的那天
去找你
你問我說可不可以等
我說那家店可以等
另外兩位我可以去問他們 我也說他們應該可以啦
我去講一聲 應該是不會不等
結果你在那邊說不等就不要去啊 阿等我就去
我還在(那邊扯臉皮幹麻 )笑笑說: 幹麻這樣

不是大家要配合你牽就你

今天是大家一起要出來吃飯

不是 大家陪你一起吃飯

你看的懂這兩行吧!!

結果哪知道後來會改地點

結果你又說那就不要去了 你不去了

(髒話)
反反覆覆
從開始有著個活動你改幾次版本
一下子去一下子又說不去
沒有人無法不爽吧!

真正讓我很難以接受的是

你都說不來了
我們就不等直接開始吃了
結果你打電話又打說你在門口了

好 你來了我也還是挺開心的
你坐下的第一就從你的那一句話
我心裡已經翻臉了
我就很想說 不來就不來沒人想求你來
整個讓人覺得公主病

但跟你當面講我卻說不出口
但我也不想再忍耐
就算當面跟你講又有什麼用大概又是說好啊算了啊隨便啊干我屁事

昨天的吃飯
氣氛很乾 話不投機 各吃各的
意義在哪?

我一點也不開心 一點也不!!


還好只是去吃100塊!!!


好朋友不是一直掛再嘴邊一直講說我們有多好。

我明白了 ,那你呢 ?

<h6>
我要檢討的就是 我為什麼要那麼濫好人?

我都在考慮朋友每個人的感受

就算很傷心很難過還是很不爽
⋯⋯
好 我就是大爛好人 我就是心軟
所以
每個人都把我吃死死的是嗎!!!!!????
所以利用嗎?!(雖然我很不想打上這個字眼)
有沒有人曾經真的那麼替我想過我的感受呢!!!!????

我怕那個生氣怕這個不理
我東怕西怕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沒有尊嚴沒有地位
而且把我搞成這樣的
還是每個自稱是我好朋友的你們

我失望

(有的打電話不接 有的要約沒時間 有事才找我 等等之類的不是在說你)

我都在考慮你們每個人的感受
但要面面俱到 我分身乏術

我非常想大家好來好去的那種感覺
我也好想要理直氣壯的不爽就是不爽
我也好想要不要就是不要的灑脫
我也好想要翻臉就翻臉的氣魄
我也好想要公主病大家配合我而不是我老是去配合大家
更多
</h6>
</h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