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雜記
2012/02/08 06:37:41瀏覽47|回應0|推薦0
先來提我的早餐店吧

老闆娘就像珮禎說的 很殺

我覺得珮禎很殺又加上老闆娘也殺  哈哈 這個工作環境很有趣

老闆娘較BB姊

人不錯  有話直說 直來直往

我蠻喜歡跟這樣的人相處 不拐彎抹角 


可能我本身也是這樣  相處起來˙沒壓力))+1

而且她說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

看的到的ˊ全部都可以吃

我每天都可以吃好飽的早餐

有一個叫玉萱的2526歲吧  臉肉肉的

帶眼鏡 看起來很憨 做事更是令人頭痛

早在要去做事前已經聽過珮禎大大的說明關於她的事蹟

還以為是佩真誇張沒想到事實的確如此 ( ̄)︿( ̄)

她的罪狀讓人受不了的地方還真不少

常常在尖峰的時刻跑廁所

上班4個小時跑6次廁所 6次! 6次! 6次!    看拳o(╬ ̄皿 ̄)

經常恍神 不專注 餐點老是很愛問第二次

也常做錯東西

更常教我的時候講廢話  我真的覺得給她教會變笨!!! 腦退化 !!! 

而且動作慢 跟我共事的人 都知道我相當不喜歡動作慢的人

龜ㄟ守的人都去死吧  FUCK!

擋路的人都會被我撞飛!!!!

(雖然之前也有人反應我過快了==0)

反正到後來我也很懶的理她╭( ̄m ̄*)╮

我很喜歡這裡  雖然要很早起  也會遇到比自己爛的人

不過有好吃的免費早餐 明理又很殺的酷BB姊  : )

我第一個禮拜是先到飲料 

不過我真正倒飲料的時間其實才3天就OK了

原本排第二個禮拜叫我認物料

但我第4天 第一個禮拜又把物料都記的差不多了

雖然B姊沒說什麼 但看的出來她還蠻滿意我的表現 :目

因為我動作快又學的快呀 唉呀>///<

第一個禮拜末 我已經開始做土司

第二個禮拜烤煎區就是我的位置了

我說吧  我要把她幹掉

之前就放話說我要再1個月內把她幹掉看來一個月還算久咧 

雖然這樣說會有點沒大沒小沒職業倫理

可是對一個只會倚老賣老又不之長進不之努力(進步)的人是不需要客氣的

這也奉勸坐在高位上做久了也要隨時自我提升才不會被新人取代啊 ==0

(給未來的自己 當我30歲之後再來看看這篇這行字的感想)


接下來提到大玉門

我在裡面是不多話的

應該說我也懶的講話

可能是裡面都男生的關係

還有就是 

我覺得裡面的人男生 都很蠢 

就更不想說話了

裡面我負責外場

一天工作了不起2~3個半鐘頭

時薪也才90  (政府不是說要115?!)

然後對對對

就對那個老頭 看不順眼

可能是因為上次吃我豆腐那次吧

之後就無法對他有好印象

30幾歲的人 還那麼幼稚 又自以為成熟 但其實沒什麼料

遇到事情會躲會閃 不會有所作為

愛聽一堆韓文歌 少女時代 wonder girl 什麼的

而且以我們女生的觀感來說

一個已經30好幾的人還再做一個連我小女生都做的來的工作

那種印象分數就已經不及格了

還要我嘴巴在賤一點嗎?!  那叫沒出息!

其他的人唷

不是愛抽菸就是混江湖  要不就自以為幽默 

而且阿姨都是那種深閨婆怨氣很深又不討喜講話很酸 

當然正常的還是有啦  但就是宅而已  

我也很擔心那邊的營運

因為他們都沒辦法順利給錢給廠商

一拖再拖 月底總是簽一本的支票出去 ==0


真的  我在那邊冰山女而已 

但其實我火熱的想嘴砲他們 蠢

表裡不一的我 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