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月份舊與新。
2012/02/24 06:12:25瀏覽44|回應0|推薦0
發生痛苦的事 影響了幾天的  工作失常水準

總算開口說我不做了做到這個月底 大玉門掰掰 哈哈

很快的我在旻青他姊姊工作和凱寧工作的地方 找到新的兼差 喫茶小舖

禮拜天就要去了:))

老天爺冥冥之中處處都給了你機會獲暗示明示 只看你有沒有所察覺

不要太鐵齒 也不要不信邪。

有時候我喜歡這種冥冥之中或命中注定的感覺



很高興人在外交了許多很好的朋友

幫助我特別是在工作上或是疑難雜症 辛苦你們捏~



總算在早餐店撞牆期三天之後(那三天很煎熬 覺得自己很糟)

一切又漸漸好起來




接下來要開始打兩份工了

一個早餐店一個飲料店一定會很累吧

趁現在能賺趕快賺

覺得最近很又賺錢的命 卻沒休息的時間 呵呵



等我的大學生活~ 買車 賺錢 出去...


會越來越忙碌

沒時間想東想西的了

這樣也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