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完統測了 再一次考
2012/05/09 10:39:35瀏覽107|回應0|推薦0
我去考統測了
先感謝旻青 這麼照顧我幫我


叫我起床
帶我去考場
幫我找考場
然後吃東西
然後再帶我回去休息
接著在他家休息之後
又戴我去上班

我依賴她比依賴我男朋友還依賴耶 。。。


國文寫完了~ 如期一分一秒都剛剛好 :)
作文只花45分鐘就搞定它
作文題目問心無愧

真是太有正義感的題目了老天!

給我個手寫成績68我就問心無愧了><

計概會計 好難0ㄦ0~
還能說啥拉 就是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記憶阿!!!

明天的英文保佑我時間夠用看完它!
尤其那該死的肉肉腸的英文閱讀!


總算考完了
每考一科就浮現那一科老師的臉
和以前的我 ~

還遇到了暴牙0.0 哦讓她認出來了><

中午吃好料的高檔義大利餐廳 唷呼!!!!

下午奮戰經濟

這次的經濟 考到賺到?! 前提是我如果有接受日校地獄般的轟炸話

希望可以破100
有及格又沒認真K那真的是太感謝兩年前的我了!!!
嗚嗚~

結果我對完答案之後

。。。






我英文爛到請別再說我是應外英語科的!!!!



錯一整排耶

我還以為我對錯試卷 =ㄦ=




哈哈 我算錯啦
我專二啦38分啦 還二八咧 卻~
總共是312 才對
我昨天還以為自己只有三百TT

好險多十二分出來夜校就更穩了
而且有一些我忘記選什麼了 冏

所以這是最低估值

可喜可賀我當年數學才16猜對四題 今年32
我的專一也比當年高
我都沒怎麼念還可以進步 驚!
經濟老師的臉太深刻是不是
答案都在老師臉上了 :目


希望這次我能進去僑光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