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 最近下雨外送人員的辛酸?
2012/05/19 09:20:39瀏覽58|回應0|推薦0
下大雨讓我更覺得外送人員 不簡單
錢都不是好賺的。

PS 更咧 可以不要在外送的下大雨天給我一塊一塊錢的嗎?!
還有自己腳邊的錢可以自己動手撿一下嘛
話說我上次外送 有一個大嬸自己把錢弄掉在地板上

我人還在摩托車
一個腳邊不到10公分的距離 = _=
竟然!

ㄟ 小姐撿一下可以嘛 我撿不到~

我 逼(消音)cow !!!!

好吧 我就體諒你太胖腰彎不下來!

尊重外送人員是我自己也成為外送小妹之後更體諒他們了。 — 在喫茶小舖中清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