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茶同事燒烤聚餐
2012/08/30 05:44:56瀏覽45|回應0|推薦0
這麼晚回家和同事一起去吃燒烤
一點多才到家 哇賽!我冒著禁足風險威
可是
黃鈺婷你一小時六通電話也未免太多 @@
楊瀚庭你燒烤技術超好 害我一直吃下次可以考慮學這個
鼻要接今天很暴怒噢!

下一次的四人行要到什麼時候,妳問。
我也很想知道雖然很難 冏
但我仍然珍惜每一次地想處抬槓 : )

每次都好歡樂都讓我笑得流淚~
或許少了任何誰都不對味。

哈哈 開心我要睡了

PS:小妹的FB在哪阿 我們可以當姐妹阿
我覺得我們一定很有話聊因為都火象哈哈(誤)
@黃鈺婷說石頭很多正妹服務生 的確!‘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