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就是工作而已
2012/03/01 08:10:36瀏覽42|回應0|推薦0

現在這樣也好 每天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沒時間想其他 那些傷痛 美好

沒時間和朋友出來聯絡培養感情  還是我懶?

現在沒時間停留一秒和家人相處

亦是我不想不願

留給我還在乎的人 或還在乎我的人。

怕....哪一天有一天

麻痺會龜裂。
 
無法繼續粉飾太平


------------------------------

工作最近上軌道

吃茶小舖 第二天 我就站上櫃台了

嘻嘻 大家人都好nice~^^

還有很多得克服\\



第一天 有些緊張 學簡單的廚務
第二天我就站上了櫃檯 摸錢(汗) 清洗吧檯
第三天 學客人應對 話術  以及和工作的大家打成一片 "))

每天都在克服新的障礙 每天都在學習新東西

這兩個工作環境我都好愛 ......

捨不得了: ) 
\


希望我可以做很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