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會記得一位酷女孩。
2012/01/30 07:44:35瀏覽42|回應0|推薦0





今天和珮禎約好要去逢甲買衣服

其實前幾天早就計畫好的

我們都沒跟任何人說

恩 今天是假日 做完今天 明天剛好放假 嘻嘻

很期待的說 來改造啦!!!!

我們一下班換過衣服之後

我就坐上珮禎的歐兜麥 一起去囉

(因為我忘記要帶安全帽的 所以帶上她後車廂多的一頂)

有說不出的窩心

坐在後座的我 和前座的她


聊天 分享

那個總是喜歡跟我說這是秘密 為口頭禪 為理由 (還有一句 →干我屁事! :D)

今天很像也沒那麼多秘密了

看著她的的短髮 看著她的耳朵 看著她的背後

覺得她真的是一位 很酷 很吸引人 很獨特

那是一種只屬於她自己的個人風格

相對的

我總是一如往常的崇拜欣賞迷戀

她比我小 懂得比我多 看的比我遠

還有她的乾脆 她的處世原則 她的幹練 她對我的好

很像相處短短1個半月

我就對她的選擇感到不捨和難過。

我們逛的相當迅速

她簡直是在逛自己家廚房

我買了好多東西

但是不到一個小時就買了

博士倫雙周拋

博士倫保養液

一件針織杉含小可愛

一件灰色一件式長T

內搭褲

然後途中因為我比較餓(對啦 我比較愛吃)

買了西班牙脆餅 起司雞肉口味的 超好吃

還買了黑輪湯 內料加起來 95

我是內用

所以和珮禎兩人一起坐下來 休息一下

然後她跟我說一個沒向大家說的事

她要離職了 而且明天 以後 都不會去了

我聽了很震驚

我們坐在那裡講好多話

我腦中的一部分 告訴我今天是最後一天跟她相處了

每一個到過的地方 我都會記得 我和妳來過

妳帶我到的每個地方 腦中會自動播放當天的點滴

然後我又繼續大買特買

珮禎很厲害 一眼就看說這適不適合我

還有大包小包的東西都她在拿

我就是試穿 然後買單

有的沒辦法試穿 但就是有辦法挑到適合的

好。 沒有下一家 !

好。下一家~!

好走~!


哇 我都還沒看完你就說要下一家0.0

她說 一看就會知道挑不到所以不用讓費時間

然後總有辦法找的到 很便宜又好看的東西

她說沒辦法逢甲熟到不能在熟

不過她的打扮不走女生的風格

反而是只屬於珮禎的風格 但又很有亮點

這點好崇拜˙阿

所以又去了一家 ?的便宜很多的一家電

買了褲襪 + 卡棕色褲裙

235元 所以褲襪才65元耶

最後的最後

又買了逢甲新開幕的ADD 檸檬愛玉

還去寶雅買了耳飾2對59元

恩 今天真是超揮霍的啦

花了將近3000元

我們要打到回府時竟然才8點半

這是我買過最多東西卻花最少時間的一次!!!!

珮禎提議去她家換剛剛買的衣服 看好不好看

因為是最後一次相處了 所以說什麼都要去

而且相處短短的一個半月 這是我第一次去她家

看來她也是很信任我吧

恩 原來她家住的很近也很好找

而且她也有告訴我關於那個男孩住哪的事

嘿 好近 嘻嘻

她家很乾淨很大阿 說什麼房間很亂

卻是一樣很有風格

還看到她養的貓 好瘦小 但是很可愛

而且全身都香噴噴的 一點跳蚤都沒有呢

話說 珮禎也太隨性了吧

就叫我去她媽房間換

我很擔心要是她媽知道不會發火嗎

(要不是我是女生 )

珮禎就說 管她去死咧

好啦 反正她說沒差就沒差囉

然後換上新買的衣服

恩 真的很滿意

珮禎也覺得很好看

而且幸運的是剛剛所買的衣物 沒有一件是不適合的

逛街的人都知道不能試穿的衣服買了就只能憑眼力

所以超幸運的沒錯拔

然後要回去前

珮禎還送我食鹽水

人真的很好

還送我回家 真的好感動

因為知道她明天不上班

喔不 以後都不做了

讓我很傷感

真的 一想到再也看不到她

就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說真的我不想我們以後再不聯絡

因為你真的很棒很好很不一樣

因為我真的真的 想留下最後一絲機會

然後謝謝妳最後給我及時 讓我可以不感受遙不可及

謝謝妳最後的最後送我回家

劃下句點。




我搭上南瓜車 變成美麗的公主

她給了一個美夢 只限今晚

她給了一個難忘  讓我腦容量又多了一筆回憶

當她離開 我才明白

這個夜晚會留戀地不斷倒帶

遺憾與失落在回想時不斷劃開

改造實踐於今晚

而今晚 是那個女還給我的璀璨

我好傻好天真的為一個女孩流淚

在這個夜晚結束以前 哭的發抖

我很傻的為一個挽留都嫌多餘過頭

她一定會嫌我瘋了

因為她一向獨來獨往 不留眷戀

我沒想到短短的時間內 重感情已砸傷自己

我會在工作空白時想妳 想妳這特別的女孩


謝謝妳 縱然使妳覺得過於客套 又不是什麼大不了

知道嗎 謝謝妳 這句話 不是客套 不是禮貌

而是很多很重很雜很難說清 的....不如化為謝謝妳的三個字

就算妳酷 敢愛 敢恨 直接 原則 自己做主

就算我不會是你的回憶

就算我只是一個短暫

我也不會忘記今天妳的每一個 以及給我的每一個

她離開,我落寞。

每個陪過我的女孩,深深的。







以下與本文無關

----------------------------------------------------------------------------------------------------------------------------------------



一個這麼好的員工

一個這麼有能力的員工

一個做了那麼久的員工

我不懂你的理由

在我看來

你用你的權

去傷害他人自尊

好!

就算那是你的原則你有你的理由 你有你經營的模式

那我不管----------------

不過

她的離開 投了震撼彈 讓我會再想清楚。

紛紛的

很多人都要走,

我難過。

珮禎離開

聽說 不久


小怪 小胖 彥杰 妍君 脩惟 都也要跟著離開

喵喵也要今年結婚了

我好難過 不想離開大家的是我

你們大家卻一個個要走

是不是哪天我也該害怕

連我也忍受不了 離開?


有時我會想

是不是因為 什麼都說好 什麼都ok 不抱怨 不多拿 不爭取

只一昧的相信著  凡是盡力做好 就會有回報

然後不斷的被你們當作爛好人

然後不斷乏力 不斷心累

吃虧才是佔便宜

這句話

在這個爾虞我詐的社會 還適用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