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某位公主病疑心病朋友搞的很煩
2012/03/23 03:04:38瀏覽58|回應0|推薦0
有時候我講話太過犀利也不知是好是壞...
<h6> 點煩
每次吃飯都要再三強調
不要跟別人說我跟你吃飯唷
不要把我今天的事情講出去唷

聽久了 真的煩了 很討厭

好朋友不是一直強調我們有多好才叫好朋友
如果今天你真的夠信任我你會一直強調?
對 你說如果不是信任我不會對我說這麼多
信任不是嘴巴講
好朋友也不是嘴巴講\
是你自己才最清楚你把這個人放在什麼樣的位子

只有你 心裡才知道。
也沒有人會過問

疑心病的妳 搞的身邊的人好累
我 累 了 !
不想再繼續忍耐所以我爆炸
該道歉的老是是別人
而你有說過嗎

上次吃十三兩
你公主病的行為 真的讓人反感
這次你疑心病的行為 讓我好累

我覺得我就是念舊才會 繼續和你這個朋友往來。

你開心了所以我跟著開心
現在你開心
我卻沒差了。

我相信以我對你的了解
你也會說 沒差就沒差阿
</h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